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先把夫妻关系相处好了,才能很好的解决妻子与家人的相处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有先把夫妻关系相处好了,才能很好的解决妻子与家人的相处问题

2020-05-20 19:09:24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直有一个关于关系各个角色定位问题,在传统孝子观念里,父母是第一位的;在爱子胜过一切的父母眼中,孩子是第一位的;只有那些夫妻感情浓厚或很有理性的夫妻,才会将夫妻关系摆到第一位。

  年轻漂亮的小李嫁入小陈家里后,忽然发现原本憧憬幸福生活竟然变得很是郁闷

只有先把夫妻关系相处好了,才能很好的解决妻子与家人的相处问题

  小陈是一枚暖男,这是小李最认可小陈的重要一点,也是她最终选择嫁给她的最主要原因

  结婚前,小李曾提出与小陈父母分开居住,但终被小陈一番苦口婆的话打动,确实,小陈是家中独子,父母对他的期望和依耐都较大,如结婚与父母分开,父母心中可能会不大好受。

  就这样,小李住进了小陈家。

  结婚蜜月旅游回来,小李两人世界的幸福时光就被小陈的母亲粉粹,她全方位介入他们小夫妻的生活。

  早上起床,小陈母亲会进来检查他们卧室整理情况,小李对小陈母亲说:“妈,我们房间我们自己负责,您不用费心,每天都进来检查。”小陈的母亲有点生气说:“以前小陈的房间都是我进来帮助收拾的,现在换成你,我怕你做不好……”

  晚上吃完晚饭,小李去洗碗,小陈母亲就会叫上小陈和他父亲,然后三个人出去散步,有时一去就是一个多钟。回来之后,他们开始喝茶聊天,小陈毕恭毕敬为父母泡茶、上茶,小李完全是一个透明人,她想过去帮忙,还被小陈母亲叫该干嘛干嘛去,说这里不需要她……

  小李终于发现,回到家里的小陈,所有的时间精神都属于他父母的,自己只有默默做家务,小陈只有到了晚上睡觉,才会跟她说上那么一两句话。

  小陈是当之无愧的孝子,只是这样的他,又怎么像称职丈夫呢?

  小李终于接纳不了……

  其实,只有先把夫妻关系相处好了,才能很好的解决妻子家人的相处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