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知道雪为什么是白色的吗,因为它忘记了自己曾经的颜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知道雪为什么是白色的吗,因为它忘记了自己曾经的颜色

2018-10-01 10:58:59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累塌的感觉,今早给领略到了。那种只能做出哭的表情的累,真心撑不住自己了,垮空了我的所有力气,我只想呐呼一声:爽!

  正所谓,有所累,才有所感动矣。真可谓,认真起来的事物威力就是够耗人神经的,打一场用劲的篮球赛,堪谓走一遭漂亮人生

你知道雪为什么是白色的吗,因为它忘记了自己曾经的颜色

  每天被自己的句子熏陶着。每天都在丢着嗓子歌儿排遣着有头无尾的琐碎。每天被自己的文字作业折尽脑汁,淘净心肺,赖于文字却不忠于生活了。

  岁月不肯放过我的忧伤,我又有什么办法。是不是因为无敌无觉的懒意,让自己累得那么有鲜明如胭的知觉。正在被形势所轰逼故作埋首状狂诵段子疯记单词的我,在不小心听知明天不用上英语课时,竟如此自然而然地合上了英语书。到底何方神圣才可以作为我的欲奋到底的原动力

  很多东西都是想安静尝试一下而已,却冲动地横扛上了。想搞不累塌自己,那岂不是千古笑话,万世乐点来的?把那些本应没调的未来,都在汹涌的今朝备好了前奏,破了未来的神秘,今朝是有醉得够呛了。 现在的生活法表面受罪得最厉害的就数我的臀部了。

  对着书是坐,看着屏幕是坐,踩着车也是坐,我真心拖累到它了。在某些人的眼里,我看起来空得发慌,闲得发愣,悠得发情,殊不知,这恰恰是踩着了心累的地雷啊! 或许累一累,我才知道,其实我的生活是有些趣点的。累趴到睁不开眼目对着屏幕苦吐,我才在黑暗中看到那透过泪光一闪一闪的美丽星星

  你知道雪为什么是白色的吗,因为它忘记了自己曾经颜色。就像世界为什么那么安静一样,只是因为你太喧闹了,忘记了你静静初出的清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