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这一生很短,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这一生很短,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2018-10-01 22:16:32 作者:小鱼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的一生十分短暂转瞬即逝可能你会在这有限生命之中,经历痛苦悲伤失落时刻,但自己心中仍要充满欢喜积极面对,才能让短暂的生命绽放无限灿烂之光。

  原谅是这个世间最能积累运气行为,我们会通过谅解过往的人或事,来为自己积累福气。我们所经历的这些逆境,日后定成为累积成功因素

人这一生很短,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苦难亦是财富,历尽了痛苦换回来的就是幸福。经历的痛苦越多,日后所得回报也就会更多。或许正在经历困境中的你并不懂得这其中的道理,或许还在纠结于某件事或人无法自拔,请学会原谅。

  世事无常,不要让自己的生命浪费在无谓的痛苦与纠结之中,原谅一切,放下了也就不再痛苦了。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放下心中的怨念与执着,保持快乐健康心态面对生活开心一天便是幸福。原谅一切,放下痛苦,放下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