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谈钱伤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谈钱伤感情

2018-10-03 21:06:38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谈钱伤感情

  我出道比较早,十七岁就开始赚钱了,但并没有成为富豪自给自足倒是没有问题。我对赚钱的兴趣不大,喜欢做的事情不给钱也愿意干,讨厌的事情多少钱也不行,我的理想工作是做一名老师,总觉得教书育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初入社会一身学生气,见人说话脸红,自己语言表达能力慢慢锻炼两年就有了,再以后跟同学见面他们觉得我性格大变,能说会道了,其实骨子里的我还是不善言辞的,说话仅仅是因为工作需要

  赚钱的话其实不是很难,但也需要付出,无论是脑力体力不愿意付出是赚不到钱的,但也有每天起早贪黑白忙活的,那是选择方向不对,及时回头转向为好。

  我看过很多单凭体力付出辛苦就能把日子过得风生水起的,邻居大哥大嫂大半辈子都在做清洁工工作,生活特别节俭,他俩一个人工资用来全家的日常开销,另一个人的工资全部存起来,五年中付了两套小户型的首付,一套给儿子结婚用,一套出租出去当投资普通老百姓的日子认真绝对错不了。

  今天在头条上看到这样一个问题:在中国有多少家庭一年能存下一万元?你怎么看?

  每年存一万元这个不难,平均一个月存900元,在中国百分之九十的家庭都可以,每天混日子不好好工作的除外,以前总能听到“月光族”这个词,多大屁股穿多大裤衩不知道哦,量力而行就不会变成“月光族”。

  还有关彩礼的问题,很多地区女方要彩礼要得很厉害房子车子票子一样不能少,如果是自己的未来老公赚的也就算了,花着未来公婆借来的彩礼钱嫁过去真觉得幸福

  现在中国很多父母朝钱看,学习好是为了上名校,上名校是为了找好工作,啥是好工作?赚钱多的就是好工作,小时候励志科学家的最后选择学金融了,大多数女孩把嫁给有钱人当成一份重要任务

  很多人一生在想怎样去赚到更多的钱,有的人赚钱只是为了填饱肚子,有的人赚钱纯属娱乐。

  钱是永远赚不完的,银行行长也缺钱,有的人有钱也不快乐,有的人没钱照样每天开开心心,钱能买来的东西大都是不珍贵的,比如说亲情爱情,有钱也买不到。

  钱多钱少够花就好,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东西太多了睡觉都睡不踏实

  有钱的日子别狂傲,没钱的日子也别焦躁,再好的日子无非就是一日三餐再睡个安稳的觉。

  时间不早了,今天是日更第五十天,天天跟钱打交道,晚上还谈钱,希望今天谈钱不要伤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谈钱伤感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