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戒指太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戒指太小

2018-10-03 19:49:43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戒指太小

  戒指太小(559字)

  文/宋劲

  “哎,你这是咋了,他真的值得你做出如此大的改变吗?”一天,牛莉被闺蜜阿芬在街上碰上并拉着她问。

  “感情的事,你没经历是不会懂的!”牛莉无可奈何,一声叹息!

  前阵子,牛莉男友熊五对她提出分手原因有以下几点,一太胖、二不会打扮、三经济不能独立、四不善与人沟通。当时牛莉非常伤心,央求他给自己一个改正的机会。熊五开始怀疑眼光打量着她,但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从此以后,牛莉开始减肥,慢慢也学着化妆和穿衣搭配,还试着主动与人沟通。她发现,减了肥,注意仪容仪表后,只要主动点,与人沟通其实并不难。她的朋友越来越多,路子变得越来越广,财源自然而然就来了。不知不觉间,她完全可以做到了经济独立,财务自由

  “哗,你和以前简直判若两人,你和男友熊五走一块就像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好友见了如今已美若天仙的她,不停地发出赞叹

  “哈哈哈!真的吗?你可不要骗我。”牛莉笑成一朵花。

  又过了一段时间,熊五请她去酒店吃饭。当她推开订好的包厢,只见熊五的亲友团都提前坐那了,餐桌中间摆放着一大束鲜花,花丛中扣着一颗金光闪闪钻石戒指。牛莉心里全明白,终于等来了这一天,熊五一定是想向她求婚了。

  不出所料席间,熊五说:“莉,当着众亲友的面,今天我郑重向你求婚,请接纳。”说完,他取下那枚钻石戒指,半跪在她面前,双手捧起它。

  牛莉只瞧了一眼那枚钻石戒指,放声大笑:“你这戒指也太小了吧!”说完头也不转就离开了包厢。

  见此情形,熊五众亲友面面相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戒指太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