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感情的人,泪最苦,痛最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重感情的人,泪最苦,痛最深

2018-10-03 21:02:13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重感情的人,泪最苦,痛最深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活得开心的

  大概都是没心没肺的吧

  重感情的人

  总是痛得最深的那个人

  1 

  重感情的你一定过得也不容易吧?感情这东西,总是要保持一定的距离才有更多的亲密感,越是靠近、越是在乎,这感情反而越廉价。只是,你在不彻底死心时还不愿意相信吧!

  你总是说,最开始的那几年,你们的感情很好,隔一段时间见一次面,两人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彼此也互相关心着,谁都不允许对方有一点点不好,只是打了个喷嚏就觉得很严重。你总是感叹,那时候的感情真好,可是你也陷入了那时候的感情不愿意出来。如今受多大的伤,你都说,放不下他、离不开他,回忆起那些年,不管现在的他给你多大的伤害,你都觉得他还爱着你。

  他给你很多的伤害,你却一次又一次的选择原谅,因为你很重感情,你觉得人这一辈子难得谈一场让自己觉得幸福恋爱,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守住它,不管有多么的委屈、多么绝望,你都愿意待在他的身边。即便,看着他喜欢上别人、看着他对别人好,你也无所谓,只要能够留住他,再卑微事情也愿意做,再难忍的事情也忍着。

   

  只是,你没有想过,若有一天你永远失去了他,不是因为他变了或者不爱你,而恰好是你的在乎,你的付出,你的无条件爱他,让他对你丝毫的不在乎。

  2 

  重感情,本来是一个褒义词,重感情的人值得托付终生,因为他不会轻易松手,永远都是陪伴心爱的人走到最后的人。可是,当你是这个重感情的人时,你要承受的事情有很多。在你的心里,也许他就是最重要的,所以你愿意付出。他伤害了你,你只能忍着,并且一次次的选择原谅。他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你只敢躲起来哭泣,也不敢多指责他半句,你害怕离开

  你以为自己在乎多一点,留住他的可能就多一点,你可以看着他对你毫不在乎,可以容忍他所有的不好。每次你想要依赖他的时候,你根本就不敢往下想,你知道他不会在乎你,你连想也都不敢想了。可这些,他并不知道,他不知道像你这么重感情的人,眼泪有多苦,痛有多深……

  他也许永远都感受不到,你鼓起很大的勇气才发信息告诉他你想他,他永远不会知道,你对着手机等待心情。他永远也不会知道,其实你早就攒够了失望应该离开,但还念着往日的情分始终待在他的身边,他不会知道,你不愿意离开他,是怕你不在他的身边,他会过得不好!重感情的人,有时就是这样让人心疼,只可惜,“他”总是不懂。

  3 

  有些人,并不是喜欢死缠烂打,并不是脸皮真的比寻常人厚,而是TA比很多人更加重感情,只记得最初的美好,无论后来感情改变了多少。TA始终记得感情最初的样子,也就为了当时的样子,一直委屈着自己。

  重感情的人让人很心疼,如果你遇到这样的人,千万不要伤害TA,TA才是那个最在乎你的人,才是那个一直记得你的好,永远不愿意提你不好的人。愿你遇到一个重感情的人时,你学会珍惜,也懂得TA的眼泪和心里的痛苦,给TA更加温暖情感

  片头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文武

  背景音乐

  西村由紀江-回忆

  西村由纪江 - そよ風の誘惑

  片尾曲:来不及对不起-崔子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