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听】去爱一个让你笑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夜听】去爱一个让你笑的人

2019-12-01 20:30:19 作者:林语凉 来源:夜听之声 阅读:载入中…

【夜听】去爱一个让你笑的人

  点击上方音频收听

  夜听之声  文/作者  林语凉    主播   小太阳

  有一句话说得好,能让你笑的人不一定会让你哭,让你哭的人一定能让你笑。感情中,我们都是一厢情愿

  在乎个人,就死心塌地,哪怕受了伤,也不愿离去;对一个人深情,就付出所有,哪怕没回报,也甘之如饴

  感情是一件让人冲动的事,即便我们屡次失望,也会屡次燃起希望自己把自己欺骗,也要拼命往对方靠。能让你哭的,都是你深爱的人。

  可你深爱的人,未必会爱你。一份感情的经营,是两个人的事,而不是一厢情愿就可以。有时候小心翼翼,有时候你殚精竭虑,对方却不会把你放在眼里。直到痛的无法呼吸,你才想起,是时候转身放弃

  为什么浪费大好青春?把所有美好时光拼命的给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与其因为一份爱惶惶不安,陪着小心,不如学会转身,选择哪个让你笑的人。让你笑的人,才是最爱你的人,他把所有的经历,大把的时光,都花在你身上,甘之如饴!

  能让你笑的人,会是真正在乎你的人,他会花心思讨你开心,看你难过他比你更难过,宁可自己受委屈,也不愿意让你流泪滴

  去爱一个让你笑的人!这个世界嘴巴里说得甜言蜜语永远不切实际,能把爱情演绎到朝朝暮暮,才是最该珍惜。让你笑的人,才是一个最值得交往的人,他对你情深,对你认真,懂你内心

  有些人不会让你笑,不是他没有幽默感,而是他不懂得为你付出。让你哭的人,根本不会顾及你,让你笑的人,才是最为珍惜你。

  生活容易,前路太艰难,远离那个让你哭对你无情的人,珍惜那个让你笑给你真心的人。这样你的生活才能越来越精彩,你们的人生才能越来越顺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