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外面嫖过的男人有多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外面嫖过的男人有多脏?

2018-10-03 23:45:12 作者:深入君 来源:深入 阅读:载入中…

在外面嫖过的男人有多脏?

  1

>>>>

  关键词花心

  :我原谅老公外遇,他也有一点悔改之意,可还是和外边不三不四女人暧昧,我不舍两个青春期的孩子不易做到现在的生意,不想因为我们婚姻变动伤害失去这一切!

  半年多了!我很痛苦!每次的性生活我都会想他在外边激情场面,而尽量减少性生活机会。我对自己人生观产生怀疑闺蜜说我变的很偏激。我现在看什么都不是美好!觉得自己在这个社会上就是怪物!不知道自己婚姻应该怎么去走。

  到现在他自己也喜欢在外玩!暧昧的人有他大学同学到卖男装的女孩,有我们的客户,有出差时每个地方的女的,还有KTV的公主,还有微信视频上脱脱衣服他就给钱的女孩!半年前我出差时他领人回来过夜,在我家里种种自拍,还发给他的朋友分享时被我发现,到现在我才真正抓到他的把柄!他不解释,也知道自己错了!表示悔改,但就是不离婚!通过这些种种事情我也看清他很渣!

  我不愿意伤害孩子,所以当我姐劝我等孩子们大了再离婚时我也接受了!可我真的很痛苦!我能独立养活自己和孩子!离婚分得的财产也够我和孩子生活!可我怎么舍得只分给我一个孩子?孩子怎么接受我们离婚?

  3X哥:现在你非常痛苦精神状态也出问题了,看到你的描述感觉你有可能已经抑郁了。但是发生这样的事情,并不是你的过错改变一个花心的男人,不是你的责任。就算你做不到让他收心回归家庭,你也是一个好妻子、好母亲。你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了家庭付出了很多,甚至努力到无能为力了。你的痛苦是真实的,你需要有人能感受到你的感受,倾听你的遭遇,帮你排解你心中压抑很久的情感,这些东西情感咨询师是可以帮助到你的。建议你不要再逼自己做出决断了,因为你的精神已经达到极限了,你应该先把关心和爱留给自己,去疗愈你在婚姻中受到的伤。

  当你心灵的伤痊愈了,内心渐渐地变得强大了,你就有力量去重新收拾生活,那时候你就会有一种完全一样认识

  2

>>>>

  关键词:挽回

  :我和她是在去年运动会认识的,她同桌是我的学妹,然后认识了她。刚开始特别害羞,我在她耳朵旁边讲话会脸红,因为她说从没有男孩子靠她那么近。后来慢慢的聊天聊了一个月,她对我也挺好的,我表白她就答应做我女朋友了。那个时候我高三她高二,因为我快毕业,她一直都在陪我,后来高考考不好决定回来复读陪她,暑假我都在打工。因为复读的压力,打工也很累,她暑假自己在玩,没有太多关心我,我心态有点不太好,就和她说了。那天我说话语气不好,她也道歉了,但是那天我语气确实不好。再后来八月底一直吵架。

  九月份开学了,因为我还想像以前那样子,三五天约会一次,一起做作业什么的。但是她说她很累,是莫名的很烦,说我们现在的状态更像是很好的朋友。我就一直开导她,然后她就很烦我了,开始不理我。后来我一直纠缠,她就说了分手。分手一周后,我做了一个挽回加道歉的视频,她似乎对我态度更差了。我现在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还是想以后好好的陪她走下去,我该怎么做才能挽回?

  深入:你得回想一下八月份到底因为什么吵架了,吵了什么内容同时,我也不知道你道歉的内容是什么,如果你的道歉是没有用的,那就证明了有可能出现以下几点。第一,你的态度可能不够诚恳;第二,你的道歉没说到点子上,可能说的都是一些不痛不痒的东西;第三,你的道歉里有可能出现一些解释,去合理化自己行为理由,为自己辩解。因而,你再三示好的行为无法让她接受,可能是让她觉得,你的这些行为只是想控制她,并没有真正站在她的角度考虑她的感受。你送给她很多东西,包括牛奶,是在逼她接受和你在一起时候那种不舒适的感觉,如果你们之间的问题始终存在没有得到解决,那么不舒适的感觉就会一直存在,她就无法说服自己和你在一起。她之前要的可能就是,一句不解释的我错了,我愿意去承担我犯的错,并且直面我们之间的问题,请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那你如果现在要挽回她,我建议你可以冷静一下,深刻反省之前的错误,同时让你们有彼此喘气的空间。你出现在她的面前的状态也一定要好,例如打招呼的事情,你保持一个正面形象和她打招呼,不理你没关系。接下来,你可以和她保持一定距离,但有规律联系她,例如圣诞节的时候可以买些她喜欢的礼物,但只送东西不逼她。

  最后,你们俩都是高三的学生了,你还是需要把你的精力放一些到学业

  3

>>>>

  关键词:二选一

  :我是家里人介绍的,对方家庭条件不错男孩子也是特别老实的人,换句话就是特别木。

  我不喜欢他的类型,也不喜欢他的性格,感觉有时候说着说着就特别讨厌他。从相亲到现在已经六个月了,我们基本上没有通过电话。聊天内容就是日常的生活,没有真的了解过对方;甚至不知道对方的喜好

  从认识到现在因为工作原因少见面,但是父母们却想让我们结婚,我内心特别抗拒。我也是因为父母的原因回来的,以前一直在外地,其实在外地我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

  我们在一起很好在一起两年多了,可是他离不了婚,所以我才选择回来。回来以后我总觉得还是放不下,对相亲这个男孩又没有爱。所以我不知道我到底是继续选择已婚的爱人,还是选择家里介绍的相亲对象,将就的过日子

  深入君:我想我能给你的建议就是他们两个人你谁都不要选择。

  原因很简单:一、你爱的人他给不了你未来,给你了你婚姻,他贪图跟享受的只是你的年轻甚至是你的身体。对于一个不能给你未来的人,他说再多的我爱你,都等于零。更何况他是有家庭的人,你要相信他现在能够这样对你说这些话,将来也有可能跟别人说一样的话。你跟他多在一起一天,那都是在耗费你自己的青春。

  二、对于家里给你介绍的对象,你根本对他没有爱,甚至可以说他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你根本就看不上他。你自己也说要是跟他在一起,那只是将就着过日子。可是你考虑过对方的感受吗?他是真心实意地想跟你在一起的,要是你接受了他的真心,跟他在一起了,但是却每天都生活在没有爱的婚姻里,那对你,对他都是一种折磨。而且这对他来说也是很不公平的。

  说到这里,让我想起了朋友对我说的一句话:现在好多女孩子都在城市里面放纵挥霍自己的青春,然后到了该结婚的年纪,就回老家找一个老实人。他愤愤地说了一句:老实人挖你们家祖坟了吗?虽然这句话说的有点重了,但是我觉得他说的并没有错。

  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请你离开!这是对自己以及对他人负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