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出轨后说的话,我还能信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出轨后说的话,我还能信吗?

2018-10-04 09:31:23 作者:大田 阅读:载入中…

老公出轨后说的话,我还能信吗?

  今日音频由「原配联盟总部主播-小苏  为您倾情朗读

   ↓↓↓

  男人出轨被妻子发现之后,不同状态会说不同的话。

  哪些话可信,哪些话不可信?妻子如何冷静剖析和应对呢?

  花心男:我和她只是逢场作戏,玩玩而已,我爱的还是你

  这是一部分男人出轨之后常见言辞

  如果男人这么说,就算他说的是真的,他真的只是和第三者玩玩而已,但是你也要有心理准备。他会继续找小四、小五玩玩。

  这样的男人一般还不想离婚,因为“玩玩我所欲也,婚姻亦我所欲也”,他就是想要“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所以说,如果男人这么说,不论他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都是对婚姻不负责任的表现

  这时候女人不能被男人说的“我还爱你冲昏头脑需要冷静的去思考,这个男人是否值得挽回?

  灰心男:有时候,男人那些绝情的话,却反而代表事情还有转机

  作为原配妻子,我们有时候不得不面对一个事实:男人出轨很大的原因是和妻子自身、和婚姻经营的不善有关系的。

  那个曾经热烈追求结婚幸福的像个孩子一样的男人现在出轨了,有时候真不一定是这个男人变了。

  而妻子面对男人出轨心情就像掉进了冰窟窿,认为男人再也不爱自己了,这段婚姻回不到过去的美好了。

  但是,分析下就会发现其实不是妻子想的那样,而是可能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

  他对你们的婚姻状况非常不满,所以他才又吵又闹,说一些狠话、气话。

  但是男人并没有死心,还抱有一些希望不然的话他就直接冷处理了。

  这时候男人往往不会像花心男一样各种向妻子道歉求原谅,而是会带着情绪说一些很绝情的话,甚至和妻子大吵大闹

  妻子被男人的话语刺激,被男人的态度所刺痛,会觉得婚姻可能真的走到头了。

  不过还是希望妻子能忍痛体会男人抱怨的那些问题,冷静想一想是不是婚姻经营那块出现问题了,然后对症下药,重建信任挽回婚姻。

  第二种:

  可能是男人害怕自己回归家庭以后妻子揪着自己出轨的事情不放,指责自己、翻旧账等等。总之,男人是有点心虚和担心的,所以表现出来好像很凶的样子,如果妻子这时候想挽回说原谅丈夫之类的话,男人就找个台阶赶紧下了。

  所以不管是第一种还是第二种情况,其实这段婚姻还非常有挽救的希望,值得挽回和修复的。

  只要妻子和男人能共同面对和解决婚姻中出现的问题,那么这段婚姻就有希望挽救并且修复,回归美好和谐

  虽然过程可能很艰难,但是值得去为之付出汗水努力

  变心男:我不爱你了,我们离婚吧,好聚好散

  当男人心平气和地说这些话的时候,那他可能就是真的变心了。

  男人变心有很多可能和原因,也许是缘分已尽,也许是他认为婚姻中的问题积重难返,也许没有任何原因就是不爱了……

  这时候,去谴责这个男人其实意义已经不大。

  这个时候如果妻子还想要挽回这段婚姻,那么可以去努力

  哪怕挽回不了,只要自己努力了,最起码将来不会后悔

  还有,这种时候分开也不一定就是不好选择

  要是能做到礼貌分手郑重告别,其实不管是对自己,对男人,甚至对孩子都有好处

  当然了,男人出轨有很多种情况,多了解一些各种情况有利于从男人的话语中“预判”男人行为,做好预期和心理准备,不至于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我们始料不及手忙脚乱

  有了这些准备,更重要的是冷静观察男人的实际行动看看男人怎么做,然后决定怎么“见招拆招”,甚至“先发制人”。

  总之,就是要改变被动接受现状主动预测和出击。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大田,「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与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