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猜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猜疑

2018-10-04 21:23:53 作者:以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猜疑

  歌舞喧嚣音响震天,那七彩霓虹灯不停的转动着,这是一个吉祥的七夕,也是一个欢乐的七夕,贝贝和许许多多的街坊邻居一样沉浸在着热闹喜庆的歌舞升平之中!她不时的用手机拍下这喜庆的画面

  这一拍的瞬间,远方的建刚微信发来消息:“亲爱的,我想你!七夕我不能回来,看看你好吗?”

  “人声嘈杂,邻居孩子结婚,我在蹭热闹,一会儿到家吧!”贝贝回复着消息。

  那边的建刚突然又发来一个图片凑巧贝贝的闺蜜丫丫打来一个电话,还没来得及仔细看看发来的图片,这边的电话打个没完没了

  “今天二狗给我买戒指了,还是白金带钻的!还给我发了个521元!呵呵,昨天我生日弟弟还给我买了个水果生日打蛋糕!我今天可是美美的做了一会女王呢!贝贝,你家刚子给你送什么了?”

  “没呢,没送呢,只发来个我想你三个字!”

  “哦?不会吧……”丫丫还在喋喋不休,贝贝有点失望对话在失望中结束了!

  等接完丫丫电话再看刚子图片的时候,刚子已经撤回去了!后面发来消息:

  “你们女人是不是都喜欢别人给她送礼物呀!”“丫丫朋友圈晒生日礼物,我点赞了,没给她发红包,也没送礼物!”“她把我拉黑了,因为没送她礼物!”

  其实贝贝把图片也看了个大概,好像是丫丫七夕前一天过生日,嫌弃刚子没给他送个小礼物,就为这个丫丫生气了!

  贝贝越想越生气,心里嘟囔着,你丫丫过生日给我老公要什么礼物,这不是存心要夺人之美吗?边想边回复刚子:

  “不会吧,她给你索要什么礼物!你又不是她老公!你刚刚撤掉了什么呀?我还没看明白呢!重发!”

  那边的刚子一会儿时间没有发消息,时间好像是凝固了一般,不再流动

  贝贝的心也被悬了起来!

  “图片重发一遍吗,我没看到呢!”建刚没有发来刚才撤回去的图片,

  只说同事来了有事了,会聊。此时贝贝像喝了一大坛子醋心里酸酸的,怀疑好奇胃口被高高的吊了起来,就像一个奇怪谜底令人急切的知道它的结果

  2、

  说起贝贝和建刚的缘分还有一段稀奇古怪说不清道不明的缘分故事呢!

  那一年贝贝在县里的后土超市是一名收银员,整天忙忙碌迎来送往接待一个个购物扫码付钱的顾客,而建刚的老家在河北,他是作为一名服役的军人在香河县武装部服役,一个风轻云淡的周末午后,他百无聊赖,没事可做,去后土超市购物,付账的时候一眼看到了收银台边忙碌的贝贝,一双水灵灵的勾人魂魄杏仁双眼,一张不大不小能说会道嘴巴,白里透红的脸蛋,建刚看得如醉如痴,和这位美女看场电影多好啊,脑子里冒出许多馊主意来……

  “共计47.5元,没有零钱,找你几个不老森糖块!”随手贝贝递给建刚两张一元钱和三个不老森糖块!

  “劳驾一下,我有事相求,能否告诉我一下你的电话号码!”建刚厚着脸皮问贝贝要电话。贝贝莫名地抬头一看,莞尔一笑,原来是一名穿军装的小兵哥!心里咯噔了一下,陌生人哪能随便给别人电话呀,又不好意思拒绝聪明的贝贝随口给了小伙子一个瞎编的电话号码,打发走了这位痴情的军哥哥

  事过几天,这位小兵哥又来了,又给贝贝要电话,贝贝可笑的笑出声来,一回生两回熟,这次贝贝真的把电话号码给了人家。别提小兵哥有多高兴。晚上建刚约贝贝看了场电影,了解了彼此的情况。再以后,他们成了情投意合无话不说恋人,再以后这位山西妹被被这位复原的河北兵哥哥娶回了河北老家,那个时候建刚可是没有少挨贝贝的母亲的谩骂,他忍了,为了自己意中人丈母娘的这些羞辱又算的了什么!如今贝贝在河北老家,他在一家企业打工,虽然夫妻分居两地,但是夫妻恩爱,小日子在彼此的牵绊思念中,发芽开花即将结果……

  3、

  贝贝最终没有收到建刚发来的图片。一气之下贝贝从好友里删除了建刚。也把他的电话拉进了黑名单。建刚发信息,打电话全被贝贝设置了!这小女人脾气大的很,她不容许别人侵犯她的爱情领地,包括她的闺蜜。建刚一而再再而三的好友请求,贝贝的心动摇了,再一次加了他!

  等贝贝再次索要图片的时候,建刚发来信息:你删我好友,什么消息也没有了!

  “那让你发图片,怎么半会不理我呀?”

  “我手机刚好没电关机了!”

  “编吧,建刚!”

  “我的姑奶奶,我向天发誓,若有半点虚假,愿天打雷劈我!”

  “ 你本自由人,何须知太多!缘分天注定,来去随心去!祝君愉快!”

  “哎,宝贝,别吃醋呀,我不可能给丫丫送礼物的,你才是我的心肝肝呀。傻丫头!”

  “看我送给你的七夕礼物!”

  视频打开了:两个小夫妻心中的怨气也消散的无影无踪……

  一份当地河北武装部的聘请涵呈现在贝贝的面前。

  原来是当地的武装部安排复原军人在当地工作的聘请涵。

  视频中相隔天涯的两个小夫妻露出了微微的笑意,他们似乎是拿到了长相厮守许可证,一切纠结猜疑都随风烟消云散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猜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