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中最大的悲哀:你的付出他从来都不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中最大的悲哀:你的付出他从来都不懂

2018-10-04 21:02:13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夜听叔语 阅读:载入中…

婚姻中最大的悲哀:你的付出他从来都不懂

  听友故事497期

  你好,看到这么多人给你留言,说出自己心事,也就忍不住说说自己的心情。我也是一个结婚十年的人了,有两个孩子

  我结婚后就一直待家里照顾孩子,没工作,所以家里的事情都是我在干。我也一直秉承着男主女主内的模式,家里的事情,我能自己解决的,绝对不会找他,解决不了的我也会自己想办法,尽量不找他。可是最近几年我有些受不住了,我实在是太累了。

  这几年我和我老公感情也变差了,因为家里的事情,他完全不管,就是属于酱油瓶倒了都不扶的人,我每次一说他,他就生气,还说这是我应该干的,我真的很累又气,家又不是我一个人的,让他干一点事情他都不愿意干。

  我们为了这个事情经常吵架,我也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怎么了,以前觉得没关系,不当回事儿,现在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心里一直有离婚念头我们的婚姻还能走下去吗?

  婚姻里有两个人,需要的是两个人的经营而不是一个人的付出婚姻里,不幸女人,大多都有一个共同特征:做的太多,牺牲了自己,惯坏了男人,赔掉了幸福。有些事,你做的越多,男人越不爱你!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报,很多时候,付出的越多,越是被当做理所当然,越不被感激

  有的女人比男人更有那种大男子主义的封闭思想,认为男人是养家干大事的,所以家务从来不让男人碰。长此以往,老公养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习惯后,哪天自己生病了,要老公为自己倒杯水都要看人家嫌恶脸色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已经把男人惯得不成样子了。

  女人都想找一个把自己当女儿宠的男人,但是大部分都是找了个把自己当妈妈的男人要不然就是女人自己把男人惯成了自己的儿子。很多女人为了照顾好老公和家庭,通常放弃自己的大好前程,慢慢的就变成了毫无价值黄脸婆。也有的女人因为老公的懒惰,自己没日没夜拼命挣钱供老公吃喝玩乐别以为这样的牺牲有多伟大,一方牺牲太多,另外一方只顾享受爱情根本不是爱情,一旦你无法长期忍受巨大牺牲满足男人膨胀的需求时,你就会发现,他会像丢垃圾一样甩开你。

  所以男人要管好,男人就像孩子,女人要学会把握分寸,该说就说,该骂就骂,不能一直忍着,有些事情女人自己不说出来男人永远不知道,家里的事情自己大包大揽,男人从不做,时间久了,那就变成了女人的职责。你也不管家里事,他自然就会管,他不管,自然是因为有人在管。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体谅,相互尊重,做丈夫的要懂得疼爱自己妻子爱护自己的孩子。做妻子的也要懂得体谅丈夫,别过多责备丈夫,要懂得体谅对方。换位思考一下,你想他整日工作忙也是为了这个家,为你和孩子过的更好,同时也要让丈夫了解女人做妻子和母亲的不容易,有事情多沟通,能心平气和就不要吵架,要营造一个良好的沟通氛围,要理智的去解决问题

  道理简单,人就两种:男人和女人,如果抛开性别属性,一样都是人。女人有的感觉男人也会有,女人会受伤害男人也会,关键看我们能不能彼此感受,能不能相互理解认同不要轻言就放弃婚姻,婚姻是需要经营的,有的时候出现了问题,要学会想办法解决,而不是自怨自艾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的故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妻子的情绪决定了一个家的温度

  ➤你的衣服暴露了你的婚姻状态

  ➤女人不管什么年龄,都要明白这4件事

  ➤有些事,你想多了,就累了;有些人,你等久了,就痛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