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实录:谈恋爱只找婊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实录:谈恋爱只找婊的

2018-10-04 22:16:50 作者:白日做梦大熊 阅读:载入中…

男生实录:谈恋爱只找婊的

  最近我在追综艺心动信号》,李君婕从节目开始就受到很多争议

  她对有好感的奥斯卡摸头杀,看到他跟别的女生独处的时候,找理由出现在他们中间。在吃饭和聊天的时候假装不经意地坐在了奥斯卡旁边。

  后来一期节目中,奥斯卡转向关注李君婕,主动提出要去李君婕的学校逛逛,还喝她用同一根吸管饮料

  这让原本锁奥斯卡跟向天歌的CP粉恨得牙痒痒,骂李君婕婊,奥斯卡渣。

  很多偶像剧都是这种设定女主先是对男主追求接受拒绝

  后来当女主对男主也有好感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个女二,在男主面前各种表现,耍心机,让男女主的感情线出现危机

  最后女二这种心机婊都会被识破领盒饭,男女主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电视剧看多了的我,以前也一直认为心机婊最后都会失败,在爱情上得不到好结果

  直到同事宽宽说她凭着自己的“婊气”成功交到男朋友之后,我才发现婊的女生真的更受男生喜欢

  I

  宽宽跟阿胜是在朋友聚会认识的。

  那时候宽宽跟一个女生俩人都对阿胜有好感,阿胜知道两个女生的心意,但是没有拒绝也没有接受。

  那段时间,宽宽到处打听阿胜会出现的地方制造偶遇,主动约阿胜出来吃饭,积极地给阿胜每天的朋友圈点赞评论

  本来不想去的聚会,听到阿胜会去,宽宽就第一个跑到前面报名。

  后来宽宽问阿胜选择她的理由。

  阿胜说:“因为接受到了你的信号,你的信号让我看到了更多的你”

  宽宽认为,如果一个男生还是单身的时候,我主动去追的这种行为算是心机婊的话,那我情愿婊一点。不然的话,等他来发现我,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在喜欢的人面前毫不隐藏自己的心思,主动跑到对方面前,跟对方说:看,这就是我,有很多魅力的我,希望你会喜欢。

  这种“婊”能得到自己的幸福的话,何乐而不为

  II

  我想起之前在后台看到的一个读者留言,我们暂且称她为小花吧。

  前段时间追了她两个多月的男生阿德,前几天在朋友圈晒脱单的消息

  那个女朋友还是阿德跟小花的共同好友。这时她才知道,最近那个女生在朋友圈发的那些意有所指的文字暧昧不明照片,都是在指阿德。

  小花觉得这个女生真婊,在阿德还在追求小花的时候把他勾引走了。

  那位“心机婊”随便地答应男生的约会,还主动约他,每个行为都那么露骨地表现出她的目的

  本来小花是对阿德有好感的,但想高冷一点,就没有表现出来,想这样不显得掉价,也拒绝了很多次阿德的邀约。没想到就这样把阿德拱手让人了。

  适度矜持是爱情的催化剂,过度的矜持是爱情的腐化剂。

  同事老康之前为我解答过这个问题,他说:“男生追求一个女生是常事,但是我们也要收到回应才会继续往前,南墙都撞了,还不给回头吗?。”

  在一段感情里,最怕的是对方喜欢你的时候,你不表态,等到你想转身牵起他的手的时候,他已经把那个给了他回应的女生抱入怀中

  III

  最近看到一句话我觉得很有意思

  如果一个男生真的想你,他会来找你,没有例外。女生正好相反,喜欢谁却偏偏对谁冷淡

  很多女生就是在爱情里躲躲藏藏不想对方太快看出自己也已经沦陷的心思,表面看上去比谁都冷酷

  而那些毫不遮掩表现自己的喜欢的女生就会变成“婊"。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们也会偷偷制造时机经常出现在对方面前,看到对方在身边路过的时候,故意提高自己说话的音量

  在各种人际关系里,尤其是爱情,主动追击和什么都不表现出来的女生相比,显然前者更惹人爱。

  而男生容易被这种“婊”吸引其实是人之常情无可厚非

  好比我们去店里买东西,那些明晃晃的物品总是能率先吸引我们的注意

  爱情里没有对错,只有喜欢跟不喜欢

  我不是无差别地对每个男生都撒娇,不是明明知道别人有女朋友还去抢。

  我只是在爱里为自己创造机会,在确定对方单身又无暧昧的时候,主动表现自己。

  如果这种纯粹真实是婊的话,那在爱情里,我宁愿自己婊一点。

  -END-

  作者:大熊

  微博白日做梦的熊大

  音乐:Hea Water在爱情里,婊点也没关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