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绝大多数感情,都毁于这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绝大多数感情,都毁于这一点!

2018-10-05 21:01:25 作者:你的阿部 阅读:载入中…

绝大多数感情,都毁于这一点!

  阿部学长

  点击右侧,瘦十斤!

学长说

  爱情基础的是什么?要学长说,绝对信任!学长知道,很多姑娘是因为感情里没有安全感才会去不停的查男友手机,搞得自己风声鹤唳神经兮兮,说实在的,这样谈恋爱真的累,你累,对方也累。如果你不停的怀疑对方是不是在背后跟谁暧昧了,是不是背着你有其他狗了,那你要好考虑一下你们的关系了。

  文/江啊莱

  阿部学长(tttcbc)原创首发

  01

  思思最近看起来情绪不太对,问她怎么了的时候,她突然就红了眼眶,对我说自己这段恋爱谈得越来越焦躁不安

  “我之前都不怎么关注大力的交友情况,可在一起久了,怎么说呢,独占欲就上来了。我上次手贱点开了大力的微信结果发现他和公司一个女生聊天,而且两人的聊天频率挺高的,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日常对话,但那些内容在我看来挺暧昧的,两人互道晚安什么的,让我感觉不舒服

  我是个心里藏不住事的人,所以之后我就忍不住问了大力,可他根本不觉得这是件事,可能看我真的不太开心,大力就立马向我保证他以后会注意,和那个女孩子只聊公事,不谈其他的,他不会再让我觉得难受吃醋。

  可是自打那时候起,我就总是情不自禁地想去翻大力手机,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因为看他手机的事我们吵了好几次架,大力说我这样做就是摆明了想从他的手机里找到他对不起我的“证据”,这就说明我一点都不信任他,这就说明我一点都不信任他。

  我也知道自己这样做很伤我和大力之间的感情,但我就是忍不住胡思乱想:他是不是在和别人暧昧,是不是变心了,是不是背着我在和别的女生好……”

  听着思思的话,我突然想起之前听过朋友讲自己前女友,“她觉得我和另外一个女生暧昧,我就删除了那个女生的*方式,然后她就觉得我们关系肯定不一般。”

  朋友当时难得的正经,“其实两个人相爱, 就是想要体味爱情的美好,两个人一起迈向美好的未来。如果谈恋爱的时候却把男朋友当成一个敌人,不停地想要去挖掘出他不爱自己的证据,这样的猜忌到底对两个人会有什么好处?”

  就像有句话说的,

  “爱情本来应该是件快乐的事,爱人本来是个信任的伴侣,假如沦落成了一件勾心斗角的事、一场保密与反保密、犯错与抓错的战争,那么爱情有什么意思?”

  绝大部分感情,其实都是败给了这四个字,“不够信任。”

  02

  知乎有一个话题,“有一个不信任自己的另一半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底下有人回答,“我很爱她,也没做过对不起她的事,但我们之间总是因为不信任的问题吵架。很气愤,但更多的是委屈,我真不知道她是从哪得到的理论,认为男人都是好色,男人都会出轨。”

  就像曾经有看到过的一段吴彦祖的访谈,他在节目里爆料自己曾经因为“太帅”而丢了女朋友

  女孩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因为觉得他这样的肯定会有很多女生喜欢,所以就一直不相信吴彦祖讲的喜欢她,最后找了第三者离开了他。吴彦祖甚至还表示,他以前的女朋友都会有这种感觉,因此常常都会怀疑他。

  爱情一旦开始充斥怀疑与猜忌,就注定了长久不了。因为无论他表现的有多爱你,你都能够从蛛丝马迹中找到你所谓的他不爱你的证据,你永远不会全心全意相信对方说的那句“我爱你。”

  如果你一开始就不信任对方,那这样的感情根本就没有继续下去的意义

  要知道,在一段感情里,信任从来都是相互的。不然两个人在一起,不够信任的一方不安猜忌,不被信任的一方委屈难过,这样的感情非但没有一点甜蜜,反而只是会给彼此带来伤害

  03

  该是你的就会一直属于你,想走的人你就算想尽办法也留不住。

  爱情最不需要的就是死死地盯住对方,所谓的相爱,其实就是你给对方信任,而他能够回报你以走下去的信心

  就像曾读到过这样一段话,

  “最好的爱情观是什么,不会因为一条没有回复短信,一句无心的话,一个不要紧异性朋友,而断言你不爱我。当你穿过树林翻过山岭越过海洋,我都放心的让你去远方,无论你在想什么做什么说什么,我都知道你不会弃我而去,而你终究是我的。”

  信任是最暖心的情话

  爱人不需要太用力患得患失。所以如果真心爱一个人,就请给他你的信任,相信他对你的爱,也相信你所憧憬的属于你们两个人的爱情。

  因为彼此信任的爱情,才能长久。

  作者:江啊莱,阿部学长特邀作者。嗜辣如命,偶尔文艺的在读设计狗。阿部学长(tttcbc)原创首发,愿意诉说,更愿意倾听,帮你解决感情问题,陪你说晚安!转载*。

  ▼

  想了解更多学长的故事吗?

  每晚九点  不见不散

  你一定还想看

  千万别成为被冷战毁掉的情侣

  “ 我离婚了,依然过得很好 ”

  “因为没*,女朋友和我分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