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如果这样对你,说明他开始厌烦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如果这样对你,说明他开始厌烦你了!

2019-06-03 12:02:33 作者:逗号 来源:天天听读 阅读:载入中…

男人如果这样对你,说明他开始厌烦你了!

  来源 | 天天听读(ID:TT-TingDu)

  有人说,爱情就像食物一样,也有保鲜期。

  ——天天听读

  爱情刚开始时候,总是有着让人心跳加速的神奇力量,如同干柴遇到烈火,分分钟都有点爆的可能

  但爱情总是超出我们的想象,一路途径热恋期、磨合期,最终走向平淡期。

  有些爱情保鲜期可以是一辈子,而有些爱情保鲜期则是短短数年,甚至数个月。

  明明上一秒还说着爱你一辈子,转身就可以成为那个嫌弃你的人。

  当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事事都会为你考虑

  但是一旦他开始厌烦你的时候,那么他可能会看你哪里都不顺眼

  一般来说如果一个男人这样对你,说明他开始厌烦你了。

  01

  开始吵架后不会道歉

  一段感情中,恋人之间总是会有摩擦与争吵,这是很正常的。

  但是我们会发现,有些恋人吵完架后反而会更加恩爱,而有些恋人吵完架后就走到了分手边缘

  其实,吵架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吵架之后的态度

  一般来说,吵架后男人的表现,直接决定了一段感情的去向

  吵架本身是没有对错的,但男人和女人在吵架的过程中都会争个对错。

  如果男人跟你吵完架后,主动来找你道歉,证明他是真心爱你,珍惜你。

  如果每次吵完架后,男人都不会主动来安慰你,而是让你主动来认错,不会顾及你的感受,那么这个男人并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爱你。

  这种男人,已经开始厌烦你了,开始准备放弃这段感情了,你们之间的感情差不多走到尽头了。

  所以这时候,一定要认真清楚,做出决定。

  02

  开始不愿意为你花钱

  有句话说得好:为你花钱的男人并不一定爱你,但不愿为你花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

  男人刚追求一个女人时,他会特别大方,特别舍得为女人花钱。

  这时候女人虽然嘴上不说什么,但是心里是开心的,觉得这个男人是真心爱自己的。

  于是慢慢地就把自己的心交给了他,开始无条件相信他。

  女人对男人的感情越来越深,但男人对女人的感情却是越来越浅。

  当一个男人开始不愿意为你花钱,或者是找理由说没钱的时候,那说明他慢慢开始厌烦你。

  曾在知乎上看到这样一句话我喜欢的人,哪怕为她花几万我都不带心疼的,但是我要有一天不喜欢她了,在她身上花几块钱我都难受

  当男人发出这个信号时,女人别傻了,不要再错付自己的真心了。

  03

  开始对你指手画脚

  其实,很多男人都有大男子主义倾向,都喜欢管着女人。

  男人可以有大男子主义,但是一定要疼爱女人,呵护女人,这样才会让女人感觉到幸福

  在一段感情里,只有彼此包容,彼此珍惜,爱情才能长久

  如果一个男人,不管你做什么事情都对你指手画脚,说你做的这不好那不好,甚至大声呵斥你,嘲讽你。

  男人发出这些信号,说明他开始厌烦你了。

  因为厌烦你,所以你做的所有事情在他眼中都是不好的。

  因为厌烦你,所以他不再在乎你的感受。

  04

  开始不主动找你聊天

  有人曾说,看一个人是不是真心爱你,就看他是否主动跟你聊天。

  因为主动是一方面,聊天又是另一方面。

  一个主动找你的人,说明他心里有你,在乎你,才会放下所有顾虑来“打扰”你。

  其实,一般男人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大多数都是主动的。

  经常打电话嘘寒问暖,经常发微信给你。

  一个愿意一直对你主动,一直对你敞开心扉,一直愿意做你聆听者的人,一定很喜欢你

  若是一个男人总是长久地主动找你聊天,那证明他是很爱你的。

  所以当一个男人开始不主动找你聊天,或者是你发给他的信息,他总是回复得很慢很慢。

  半个小时回一条,三个小时回一条,一天下来回一条。

  其实他回信息这么慢,并不是在忙工作,而是他开始厌烦你了,才会选择用这样的方式

  所以遇到这种情况,你就要开始提高警觉了。

  05

  开始拿你开玩笑开心

  男人心里喜欢一个女人时,他是无法掩饰的。

  比如说,他从不会拿你开玩笑,不会玩弄你,不会故意惹你生气换来他的开心,更不会在外人面前开你的玩笑。

  他会把你当成心肝宝贝,他会把你捧在手心里。

  在他的心里,你有着十分重要位置,他会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因为真心爱你,所以会认真地对待这份感情,不会让你没有面子,不会让你觉得尴尬

  而对于一个不在乎你的男人来说,你在他心里没有那么重要。

  所以他可以随随便便就拿你开玩笑寻开心,不会在乎你的感受。

  甚至在外人面前,他也不会给你留面子,故意嘲笑你。

  所以当男人开始拿你开玩笑寻开心时,你就要注意了,说明他已经开始厌烦你了。

  马尔林斯基曾说:“毫无经验初恋迷人的,但经得起考验的爱情是无价的。”

  爱情只有经过时间的洗礼,才能焕发出异样光彩

  但是很多人的爱情往往都经不起时间的考验,曾经相爱的两个人渐渐远离。

  所以当一段感情结束的时候,要学会放手,学会舍得,不要和一个心里没有你的男人在一起。

  版权说明:本文经「天天听读」(ID:TT-TingDu)授权转载。这里是情绪的收容所,心灵栖息地,我们是天天听读!我们不输送鸡汤,只用语音文字载体传递你我之间的情感。我从没见过你,但我懂你。转载请联系天天听读编辑授权。转载请在后台回复“转载”。

  精选好课▼

情绪真相巧用心理学小三人情经营婚姻说话技巧读懂男人心两性沟通感情升温夫妻话术找高帅富情感沟通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