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个愿意一起打拼的女人真TM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找个愿意一起打拼的女人真TM难!

2018-10-05 21:16:25 作者:©学长 阅读:载入中…

找个愿意一起打拼的女人真TM难!

  【狙击真爱   ▏挽回爱情

  很多男生学长抱怨:现在的女生谈恋爱就要房子车子,为什么想找一个愿意跟自己一起奋斗的女生这么难?

  前段时间,学长看了一份研究

  讲的是,现在大多数90后靠自己能力买房买车很困难,除非有家庭帮助

  而这些人也不愿意父母帮助承担买房,因为他们觉得这样会限制他们的自由

  一边渴望买房,一边又觉得会限制自由,所以他们找到了突破口,那就是想找一个能跟自己一起打拼的女生!

  先不管这种想法正不正确,很多女生听了这种想法简直炸开了锅!

  你自己去奋斗凭什么拉上我们女生跟你一起吃苦!男生的这种想法是多么自私自利

  学长不去争论对错,因为学长觉得争这件事本来就是不对,没有任何作用

  既然有问题就要找方法解决,而不是去发泄情绪怨天尤人

  所以,既然你想找一个能跟你共同打拼的女生,你为何不想办法让女生跟你一起打拼呢?

  学长采访了一些女生,给大家以下几个建议

  一、看清自己的价值,寻找价值相当的女生

  为什么我看上的女生都嫌我穷,为什么她们都这么现实,不肯陪我一起打拼?

  原因简单啊,因为她们有更好的选项

  如果可以轻轻松松就拥有富裕物质生活,你凭什么要求人家陪你过苦日子

  找不到适合的对象时候,要么放低自己的标准,去找那些能够看得上你的群体

  要么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让自己配得上那样的女生。

  至于那些只想着让对方为你牺牲,让她放弃唾手可得的安逸生活而选择陪你一起吃苦打拼的人,不妨先自问一下自己凭什么能拥有这种极大幸运

  希望你的答案不是“因为我喜欢她,全世界不会再有人能像我一样喜欢她。”

  因为,这世界比你喜欢她比你条件好的男生太多了。

  二、女生往往是对感情不满足,才会对物质有需求

  这个观点是我采访了很多女生得到的观点,一个女生对物质要求特别高的时候,往往是男生没有在感情上给女生足够安全感

  或者是女生觉得男生不够爱自己

  对于大多数女孩子而言,怕的不是一起打拼,怕的是看不到尽头的“一起打拼”,怕的是“为别人打拼”。

  如果你表现强烈爱这个女生,女生难道会不陪你一起打拼吗?

  文章在《裸婚时代》里为了说服童佳倩的父母当时的一段话让学长很感动,如果我是童佳倩,我一定会嫁给他!

  我把这段话分享给大家:

  我们俩上学那会儿,我就觉得佳倩长的好看,别的男生多看她一眼,我这心里就特不高兴

  有点什么吃的喝的用的,我第一时间就想到是童佳倩,我每天骑车子多骑五六公里,就是为了能绕到你们家楼下,看一眼童佳倩。

  后来上了大学,我就把每个星期生活费,全部攒下来,就等到周末,带佳倩去吃顿必胜客,看场电影

  我上学那会儿,找各种办法让自己不饿,后来人家说,抽烟能让我不饿,我就开始学抽烟,抽不起好的我就抽次的,次的抽不了,我就捡烟屁股,烟屁股抽没了我没辙,我就只能睡觉,躺在床上一觉睡下去,也就忘了饿了。

  后来大学毕业工作,我是削尖了脑袋想找那些,挣的多的,能让我买得起房,买得起车,能让我堂堂正正地,把童佳倩娶进门。

  虽然不是特别轰轰烈烈事迹,但是每句话都掏心掏肺。不管我有什么我都会把我的全部都给你,这就是爱!

  有句话不是说得好吗?既然女生坐了你的自行车,你就别让女生哭了好吧!

  三、女生更注重的是你的潜在价值

  不止一个女生跟我说过:我们不介意跟男生打拼,我们介意的是男生有没有上进心,有没有潜在价值。

  换句话说,第一,你一定要有上进心,第二,你的工作一定要有潜在价值,有前景

  我的一个朋友燕子,最近让学长帮她介绍对象,90后的一个妹子,她跟学长说,对物质没有那么多要求,但是一定要有上进心,有发展潜力

  反观现在的有些年轻人,一边打游戏吃喝玩乐,一边要求女生陪他一起打拼。

  没有上进心的你,有什么资格要求女生呢?

  说到这里学长不得不讲一下李安的故事

  搞文艺创作者一般都被大家误认为不务正业,可是李安的妻子却不认为,因为她始终相信,李安是个有上进心的人,她的这份职业有发展潜力。

  李安曾经连续6年在家待业,靠妻子养家糊口,那段时间,李安在家里大量阅读,大量看片,埋头写剧本,而且还主动承担家务

  正是这份上进,让他的妻子,越来越相信他!

  看了这么多,你觉得找一个一起奋斗的女生还难吗?

  其实难不难,不在于这种女孩不好找,因为这个问题和女孩的关系并不大,更多的取决于男孩本身。

  把关注点放在自身,才是王道!

  电影恋爱

  扫一扫添加老师微信

  即刻咨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