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了这些招轻松引导女生投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会了这些招轻松引导女生投资!

2018-12-29 21:03:19 作者:©学长 来源:电影恋爱学 阅读:载入中…

学会了这些招轻松引导女生投资!

  专治恋爱困难

  两性/挽回/成长

  有时候真是人怕出名猪怕壮,有时候你身边的朋友中,突然多出一位情感专家,那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自从学长涉猎感情行业自然也不少受朋友们的拜访,这不,最近我的一个大学同学,老是找我诉苦。

  他追一个女孩很久了,可是每次自己都是无条件付出,无论是陪她吃饭,看电影,还是买各种名牌包包

  而对方更是“无条件”接受,其实他很早就有意放弃,因为追一个女生,这么长时间都得不到结果,他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

  虽然他嘴上这么说,心里还是舍不得。

  他让我帮他分析一下原因,我告诉他:追女生就像投资股票,你投资得越多,你越舍不得放手,这是一个道理。因为你在那个女生身上投资了太多东西,不一定是金钱,还可能是时间,经历,感情,肉体等等!

  你投资的越多反而越舍不得放手,就像好多女生一样,一旦和男朋友分手,就哭得死去活来,有的甚至几年不能从失恋阴影走出来。

  其实恋爱是两个人事情双方需要投资,你们的关系才会走得长久,同理追女生也是一样,一味地单方面付出,而不引导对方付出,最后也会失败告终。

  今天学长就讲讲如何引导女生投资那点事。

  其实关于投资,女生在这方面做得就远远强于男生,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面学长做了一期关于女生对男生的废物测试节目,女生对男生的种种废物测试其实就在消耗男生的精力,时间,以及金钱。

  这就说明女生更擅长引导男生投资,太容易得到的投资,没有挑战性,所以男生要试着吸引女生投资。

  投资分很多种,不仅仅是指物质方面的,还有精力,时间,感情,以及肉体。

  物质方面:顾名思义,就是为对方付出金钱方面的投资。

  如果你对一个人投资的物质越多,那么这个人对你来说越重要,反过来讲就是让女生送你礼物,送你金钱,以及其他物质方面的东西,如果女生对你投入越大,证明你在她心中就越重要。

  精力方面:其实理解起来也很简单,比如引导女生每天叫你起床,陪你一块出门,陪你一块看电影,陪你旅游。

  这就是在引导女生付出精力了,她每天要做很多事,但还是会抽出精力叫你起床,岂不美哉!

  时间方面:时间和精力是相通的,毕竟没有时间怎么会有精力,如何引导女生在男生身上投资时间,你可以让她请你吃顿饭,请你看一场电影呀!

  感情方面:你在和女人聊天互动过程中,想方设法让女人付出真正的感情,一旦付出了真情后,她会特别在意你的言行举止,离了你就像丢了魂一样,而不是停留在暧昧上。但是这一切的前提是,你要用真心对待女生,而不是抱着玩玩态度

  肉体方面: 这个我相信不要我解释都会明白身体接触升级关系的最关键的一步,一次牵手,一个吻,一个浪漫的夜晚,让女生对你付出肉体投资之后,可以说,胜利已经属于你了。

  女生都有这种心理,一旦为了一个男生付出了自己的第一次,恐怕这辈子都认定了这个男生。

  让女生为男生投资,体现在各个阶段,从搭讪,到聊天,再到肢体升级。

  而每一阶段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需要通过很多方法综合起来使用,各方面配合,才会达到预期效果

  而用到的方法,可以通过情绪制造,冷读,推拉,自大幽默方式来吸引女生投资,这里学长可以举一个小例子,学长前几天和一个朋友去看一个电影的首映礼。

  首映礼结束后,学长发现旁边的美女杯子忘在了座位上,这是搭讪千载难逢机会,于是我找到了美女,把杯子还给了她,顺便要了微信

  过了一会,妹子给我发微信说:“非常感谢你把杯子给我送回来”,估计这时候一般人肯定会回:“没事,举手之劳”,要是这么回,估计你以后再也没有机会见到这姑娘了,于是学长回了这样一句话:“想要感谢我的话可以请我吃个饭呀!”看吧!一语双雕,即可以再见到美女,又获得了美女的投资

  当然这些方法只是最基本,最浅显的。最重要的还是要提升身价值,当你的自身价值足够高,再配合前面提供的几种方法,想要吸引女生投资岂不是很简单的一件事!

  喜欢一个人是本能,但是学会去爱一个人,学会怎么付出,怎么表达自己的爱意,以她喜欢的方式去让她喜欢上你,从而实现她对你投资,对你付出,从而实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这才是爱情应该有的方式呀。

  否则,你一个人追着爱着,不累吗?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吸引妹纸投资,那就来找学长咨询吧。

  文字:学长  |  图片出自:网络

  电影恋爱学

  扫一扫添加老师微信

  即刻咨询

   

  点击文末右下角的 “好看” 解锁更多惊喜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