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稳固婚姻有四个“必须”?不想离婚赶紧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稳固婚姻有四个“必须”?不想离婚赶紧学!

2018-10-05 22:31:25 作者:陶一方 阅读:载入中…

稳固婚姻有四个“必须”?不想离婚赶紧学!

  你们好,我是陶一方。

  身处婚姻围城中的你,有没有经历过这种感受

  结婚3年,越来越不懂他到底在想什么,总是莫名其妙吵架,心好累

  有了孩子后,我们的话越来越少,我对他越来越不满,甚至开始排斥,该怎么办?

  或者是:

  为了孩子,隐忍一下吧,哪怕生活味同嚼蜡

  已经不敢去想他到底爱不爱自己了......

  无论你们现在是已经离婚还是处在离婚的边缘,无论你们分手了还是被提分手无数次舍不得放手

  无论你们慢慢进入平台期还是已经出现感情危机,我都能帮助你,让你们的感情重获新生

  如果你对挽回服务有任何疑问可以添加诊断师陶一方个人进行咨询

  我给大家讲一个案例希望大家有所收获

  陶一方工作室婚姻修复案例

  案例主角:田薇(化名

  情感问题:婚后沟通障碍性生活和谐丈夫疑似出轨

  挽回时长:52天

  挽回效果:重回热恋              

  用户自述:

  我们在彼婚礼认识介绍人新郎,我们的共同朋友,当时我们彼此印象不错,而且也是一个地方,就恋爱了

  半年后我因为得了慢性病住院,长期吃药,但是他了解我的情况后,不仅没提分手还主动求婚,当时我都感动哭了。

  感觉自己就像小说女主一样幸福患难之处见真情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他和我求婚那一刻,当时我躺在病床上,他拿着一束我最喜欢紫罗兰走到我面前说:嫁给我吧。

  他当时满脸通红,很害羞也很激动,我眼泪刷刷落下,脑海一片空白手心都在冒汗,周围的病友护士们纷纷起哄:在一起在一起!不知道花怎么就到我手上,我答应了。

  那会觉得自己无比幸福,对婚姻生活充满幻想

  我当时根本不信婚姻是爱情坟墓,自己和他收入都不错,在公司是中层管理双方父母退休金房贷压力小。

  婚后他为了更好的发展,也因为和上级顶撞,赌气工作销售,告诉他从零开始的风险是非常大的,怎么拦都拦不住!

  后来我抱怨较多,怀孕时让他陪我散步,他不愿意。应酬多,在家时间越来越少。后来回来告诉我自己发财了,要买大房子

  我当时心里又惊又喜,可是心里又有些害怕,他经常不在家,我也不知道他在外面有没有人,赚了这么多,会不会有其他女人盯上。

  他想要女儿,于是我们生了二胎,我以为这样顺着他就可以巩固感情,但事实我想错了!

  他工作不稳定,有时候收入高,有时候收入低,工作压力特别大,总是很焦虑

  生女儿的时候我患了孕期抑郁那段时间真是难熬,工作进入了瓶颈期,每天以泪洗面,特别想让他多关心我,可是他却视而不见,总说忙忙忙!

  我天天失眠躺床上看天花板,旁边躺着小女儿,真的很可爱眉眼像她爸爸

  唉,说了就心痛,后来我的担忧成了事实,看到他那些辣眼睛微信聊骚记录时,和他大闹一场,把他的嘴角扇出血,说要和他离婚!

  我和他吵架,经常骂他负心汉,不管怎么提离婚,他的态度一直都是沉默

  有一次吵急了,他说他要死给我看,那一瞬间我竟然有点感动,也许他还爱我。

  后来他就很奇怪,很少主动给我发信息,也很少回家,听他朋友说最近很消沉,经常打游戏喝酒,我也不敢联系他。

  其实我也知道自己脾气挺差,但就是心里委屈一想到他当初追我的样子,我就感觉自己像被骗了一样!

  生了孩子后我们之间的夫妻生活就少了很多,生了二胎后几乎就没了,我也一直觉得很压抑,但是我是女的总不好主动说。

  其实我也放下身段去挽回他,说一起好好沟通,一起好好谈一下,可是他一直都不肯配合,总是逃避、态度冷漠,有时候真的想离婚算了。

  但是想着孩子心里有舍不得,想到公婆对我挺好,我一个人身体不好,两个孩子也带不过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咨询情感问题,添加诊断师陶一方 

  田薇的婚姻问题:

  1、婚姻观念浪漫化,不切实际

  2、不懂男性心理,无法做到换位思考

  3、情绪严重,不顾大局

  4、双方成长不同步,没有保持自我提升

  1、婚姻观念浪漫化,不切实际

  田薇和老公恋爱的时候非常浪漫,在热恋中进入婚姻,对婚姻充满高期待

  事实上婚姻是不可能和恋爱一样总是充满激情虽然都与爱情有关,但还是有所区别恋爱走心,婚姻走脑。

  恋爱谈的是感觉,婚姻谈的是责任

  钱,孩子,双方老人,都是每天都要考虑的问题,婚姻是柴米油盐,不可能只有诗和远方。

  田薇把恋爱中的期待延续到婚姻中,这对老公而言不公平,当对方无法做到恋爱时热切的回应后,田薇就会失望

  这种期待不自觉会给老公带来极大的压力,导致后续事业不切实际的急迫追求,但是田薇却不明白

  2、不懂男性心理,无法做到换位思考

  田薇不懂男人在想什么,也没有这个意识。即使面临婚姻中的矛盾,她也只是从自己的角度考虑,依照自己的逻辑应对

  然而女人和男人的思维模式是不一样的,女人是发散思维,男人是直线思维。

  田薇的老公需要的是精神上的接纳和理解而田薇给予的一直是生活上的关心和体贴,这些对于老公而言都不能解决根本需求

  田薇只看到老公工作不稳定,压力大,无法给自己带来安全感

  田薇没有看到他为了家庭所作出的努力付出,男人也有脆弱一面,也会有解不开的难题,他不可能一直是你梦中的英雄

  3、情绪化严重,过度逞强

  田薇是个个性敏感的人,非常感性。很容易因为对方的言论而引起极大的情绪变动暴躁易怒。

  因为孕期抑郁症并没有得到彻底治愈,田薇的情绪化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根除,她明明想要的是安慰依靠,却因为自卑和害怕而拼命发脾气。

  但是这样做并不能让她得到丈夫的爱意,反而将他越推越远。如果你也遇到情感问题,添加诊断师陶一方

  很多女人会犯的错!!

  缺乏安全感是很多婚姻中女人都会有的情况,究其原因其实是一种思维方式的固化:年纪大了,生了孩子,工作不合适,这时候就把所有希望寄托在丈夫身上.自己心生恐惧:万一他抛弃我怎么办?

  于是患得患失瞻前顾后,整个人被自卑感控制到无法呼吸,连性需求都无法主动提出。

  4、双方成长不同步,没有保持自我提升

  女人在生孩子后很容易因为带孩子的原因而错失成长的时间和机会

  这是很多有孩子的女人都会经历的一段迷失期。田薇没有婆媳问题,孩子奶奶也在帮着带。

  按道理是比很多全职带孩的妈妈们还是要轻松很多的,可是田薇缺乏这方面的意识,她一直沉浸在负面情绪中,并没有主动去寻求解决的方案

  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和丈夫的成长已然面临了脱节,和丈夫的心灵距离越来越远。

  那么,是不是田薇的婚姻问题就彻底无法解决呢?我是这样给她指导

  导师指导步骤

  第一步:了解婚姻,立足真实

  第二步:学习情绪管理,合理表达需求

  第三步:改变自己,重建相处模式

  第四步:逆转关系,挽回成功

  第一步:了解婚姻,立足真实

  我告诉田薇:婚姻是两个人的并肩作战,和恋爱不同,恋爱是享受过程,婚姻却要为未来负责,贯穿其中的一直是爱情,只是经过婚姻的沉淀后,爱情会更加坚固

  婚姻的本质合作,其实是互利互惠。

  女人想要陪伴、安全感、为家庭物质投入,男人想要宽容认可赞美

  但是矛盾点就在于其中一方无法满足对方的时候,另一方就会受伤,然后也停止了给予,于是进入恶性循环局面

  婚后田薇的需求感很强,但是丈夫因为工作无法满足她的陪伴要求,田薇就不断索取

  求而不得就心生抱怨,对丈夫也不会有好脸色,这时候丈夫工作压力大,需要的宽容和认可,被田薇全部否定

  这样双方无法相互满足,矛盾越积越深,谁都不愿主动去改变这个死结,于是婚姻不可避免走向死路。

  我告诉田薇,以后在自己对对方不满的时候,先沉下心来换位思考一下:对方现在需要什么?我能否提供?我做到了么?

  第二步:学习情绪管理,合理表达需求

  我告诉田薇:很多人在进行情绪管理的时候容易进入一个误区:压抑自己。

  管理情绪≠压抑情绪

  我给田薇举了个例子比如看到丈夫手机上出现了和陌生女子的聊天,此时内心一定是波澜起伏的,情绪也会变得异常敏感。

  如果是情绪化的女人一定会火冒三丈去质问自己的丈夫:你给我个解释!是不是出轨了!

  这个时候有两种选择

  A 保持沉默,仿佛一切没有发生过,但是愤怒依旧在心里。

  平静地和丈夫说自己看到了这一幕,并且要求解释,表达自己真实的心声亲爱的,我现在心里很难受,我知道你一定不会背叛我,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够和其他女人保持距离,如果你想倾诉,可以相信我,我永远站在你身边!

  A是压抑情绪,B是管理情绪

  即使是有性的需求,也是要合理去索取的,这没有什么可害羞的地方。

  第三步:自我管理,重建相处模式

  在我的指导下,田薇调整了自己和丈夫的相处模式:

  她主动关注了几个和丈夫行业相关的公众号,学了几道丈夫爱吃的菜。

  再也不在老公上班时间发信息去索取情绪,而是给老公发一些行业有关的信息,多聊些有趣话题,给对方一种轻松自由的感觉。

  晚上也不再总是紧紧追踪丈夫的去向到家也不再抱怨,做好饭自己吃了后就专注自己的事情,不要再总是整天胡思乱想。

  第四步:逆转关系,挽回成功

  经过一段时间的改变,田薇和老公的互动明显多了很多,最近她老公都已经主动邀请田薇去吃烛光晚餐,夫妻生活中表现得格外主动。

  田薇跟蒋老师说自己很开心,感觉仿佛回到初恋

  除此之外田薇重新改头换面尝试了更多的时尚知性风格

  焕然一新的田薇发现自己和以往相比截然不同,凸显了自己修长身材气质格外不一样。

  田薇走到街上还会遇到别人的搭讪,整个人的心态心情完全不一样了。

  丈夫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又回到了过去!

  婚姻中,付出和索取都是相互的。自己一个人坚强只能感动自己,感动不了天地,更感动不了对方,你不说,他怎么会知道?

  男人天生情商低,女人要学会主动带节奏

  经过52天的努力,田薇和老公重修旧好!如果你也想挽回,添加诊断师即可展开咨询。

  挽回成功后,田薇给我发来喜讯(她和老公的对话

  没想到真的会有成效!而且这么明显,也就一个多月而已,不仅挽回了婚姻,还重新找到了自我,这真的是出乎田薇的意料。

  不仅挽回了自己的老公,也挽回了自己的初恋!

  你一定很好奇田薇是怎么挽回成功的!

  我当时给田薇推荐价值12800的逆转爱挽回服务,告诉她婚姻和情感经营是需要方法的,不仅仅需要理论知识,还需要实战指导。

  关于沟通方面,陶一方团队辅导可以细致到:

  说什么,怎么说,什么时候说。有很多用户在挽回的时候会自己研究一些方法,他们苦恼于道理都懂,但是不知道具体怎么操作

  知难行易,我们一生懂得那么多道理,不是依然过不好一生吗?从理论到实践,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婚姻不易,岂是看几篇文章听几个道理就可以自行改变?

  婚姻需要爱,爱不仅仅是一种情感,更是一种能力一种智慧

  你所羡慕的每一对百年好合的爱侣,都是懂得经营婚姻的智者,在幸福背后,都会经历的无数的磨合

  平常在工作中,我经常会看到用户给我这样的倾诉和疑问,我给大家整理了一些:

  “他出轨了,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办。”

  “他这个人道德素质低,根本没什么自控力!”

  “我不相信他会改,该给的机会我都给了!”

  “真的有用吗?我也反省过自己的问题,该说的我也说了,可是    他不知好歹!”

  “我承认,我不自信,我真的不想失去他

  “老师,他和小三已经搬出去了,还有救吗?”

  “我累了,我真的想要放弃了...”

  1 他不爱我了,我还有必要挽回吗?

  这个问题其实没有太大的意义,因为当你要挽回的时候,他要么是不爱你了,要么就是爱的少了:如果他爱你,你就不用挽回了,明白么?

  所以,挽回不是看他爱不爱你,而是你爱不爱他。爱他,当然要挽回,这没什么好犹豫的,否则空留遗恨;不爱也别勉强,报复性挽回害人害己。

  2 我现在又想放弃,又不甘心怎么办?

  不想放弃是因为这些年你耗在这个男人身不可估量的沉没成本你投入的情感,时间,你和他一起经历的风雨,他对你点点滴滴的好,曾经相爱的画面,这些都是可以重现的。

  你辛辛苦苦调教好的一个成熟男人,凭什么拱手送给外面的女人?

  你自己要有10%的信心来下这个决心,剩下的90%的信心我们来给你!       

  3 如果不是为了孩子,我就放弃了

  对于一个孩子的成长而言,父母健全的家庭无比重要。

  但是我们对于挽回的要求,不仅仅在于挽回这个人,还要挽回他的心!这才是挽回的核心。

  这也是击退第三者的终极目标,不仅仅把外面的女人彻底地从你的婚姻中驱赶出去,甚至从你丈夫的心里驱赶出去,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击退。

  ........

  记住:他能爱你一次,就能爱你无数次!

  你想要挽回吗?

  添加小鹿情感分析师陶一方个人微信(x)或扫描下方*,*解答你的问题。

  我是陶一方,我在这里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