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湿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湿地

2018-10-06 20:40:29 作者:9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湿地

  因为再不去免费的门票就到期了,我还是第一次去湿地公园呢。他们告诉我那里冷,风大多穿点,带上两瓶水,要不,不够喝,要四点之前到门口等车,要不就没车了。特意买了两个面包带了水果和水。到公园我没坐观光车,一路走一路看风景行人要走这个栈道,旁边是走车的。

  幸好我带了望远镜,要不,很多东西都看不清楚。这里还有共享电动车呢!我发现这里的葡萄架真有葡萄,你要是从葡萄架下走过会惊起一片的蝴蝶对了还发现粉色果实底下长了像红心一样,还一串一串的很美。这里的红色树很美还有紫色的。

  这里有莲花岛,水上乐园冰雪王国沙滩浴场,游乐园。我特意坐船去了莲花岛看看。去莲花岛风真的很大很冷,但是船很稳这里很安静。竟然看到大的金色锦鲤了。天下第一莲花要是真的该多好啊!

  从大殿内部能去三楼的露台,能俯视整个湿地,很是壮观,而且我发现观音像是三面的,每面各有不同正面对着的是手持玉净瓶,另一面手无一物,再一面是手持如意

  回来的路上,我特意掐了一下时间,从太阳滩到日月广场再到湿地门口走路要一个小时,因为时间的关系,我没有去鸟岛,再说这个季节应该也没有什么。也许这是淡季吧,没有多少人,而且我来的天气比较好。天上是满天青云微风拂面温度正好,就是去莲花岛的时候,因为要经过水面风比较大比较冷,剩下其他的地方都还好。这样的天气很适合旅游散步。好像几乎都是在坐车,没有几个人像我一样徒步的。我觉得像这种接近大自然事情,我们就应该徒步,不应该去坐车,这样就失去了意义。以后有机会还会再来的,下次再来我决定自行车。因为走路真的很累,太远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湿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