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人会替你坚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人会替你坚强

2018-10-06 21:25:39 作者:9494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有人会替你坚强

  其实,假期这几日,心里堵堵的。

  一再推脱,还是在昨天下午问了问同学事情进展,之后,我一如既往的不知道如何安慰她。

  她的弟弟在中秋节时出了车祸,被撞身亡,她一直在老家处理事情,节前说还没敢告诉她的妈妈

  事情总有无法隐瞒时候,真不敢想象,她的妈妈知道最后的消息后,会如何承受

  不愿意,真的不愿意听到这些伤心难过的事情,然而,这样的事情总有发生

  在不知道如何安慰同学的那一霎那,突然觉得,这个世间残酷。每个人,其实都是一个个孤独个体,独自跋涉在漫漫人生长河里。

  没有人会替你坚强。你遇上了,只能独自面对。除你之外的任何人,不管如何开解,如何安慰,真正起作用的只在于你自己

  即便他人说的如何真挚表现的如何感同身受,都无法在根本上解除你的痛苦和难过。只有你,自己走出来,自己悟出来。

  可是,这是何等的艰难。

  那痛苦,那难过,像毒蛇一样,时时啃噬着你的内心,丁点儿的细枝末节,就能勾起你无限的伤痛

  没有办法,你只能迎上这些伤痛,只能咬着牙看着伤口一点点的渗出血来,忍受着这鲜淋淋的痛彻心扉

  似乎,这一切只能交给时间

  或许,只有时间才可以抚慰这一切。

  或许,让抚慰变得更为容易方法是,你努力说服自己,努力修炼自己的内心。

  让内心在被百般刺痛之后变得坚硬起来。

  让内心在一次次绕不开躲不掉的回忆里变得刚强起来。

  告诉自己,没有人会替自己坚强。

  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没有人会替你坚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