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不过初见,伤不过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不过初见,伤不过人心

2018-04-25 08:01:45 作者:冬月飞雪 阅读:载入中…

美不过初见,伤不过人心

  作者  |  冬月飞雪

  看遍了人世沧桑,才知道,真心你好的人寥寥无几,又有多少人得到了,却不知道珍惜人心难测,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很多人都是那么的不真实,而那颗纯真的心,早已离我们渐行渐远

  “人生若只如初见”,这句话道不尽人世苍凉,初见的时候,谁也不会对谁厌倦,没有人了解你,也没有人会利用你的单纯成就自己利益时间久了,便开始嫌弃,你开始抱怨他的一些缺点,他开始讨厌你的啰嗦...

  当你们因为互相嫌弃,而渐行渐远的时候,心里满满的都是伤感,看透了一切才知道,原来时间可以加速厌倦一个人,初见的美好留在心底,而伤感的现实却让你无奈,留下的只有叹息。

  人越大,遇见虚伪的人就越多。

  当你真诚付出友情的时候,而你的朋友却把你利用;当你真心爱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却移情别恋,爱上了别人;当你心中的苦闷想要找人倾诉的时候,他们嘲笑你软弱无能,把你当作笑柄...

  除了父母,这世上真心对你好的人,能有几个?

  你为什么总是假装坚强?还不是因为世态炎凉内心没有安全感,却伪装成一只刺猬,只为了保护自己柔软的内心。你看似坚强,其实一点儿也不坚强;你看似朋友很多,其实你也很寂寞

  看着城市天空,望着行走的人群,心里满满的都是失落,当年的同学,早已变了模样,同学聚会早已成为攀比大会,有能力的人攀比炫富,没有能力的被人看不起,虚伪和势力代替了友谊

  你不禁感叹时代变化社会能够改变一个人,让人变得越来越不像当初的自己,不论你身份地位如何,每个人都会改变。

  遇事了,没有人会同情你,有的只是嘲笑和鄙视,即使你的内心充满了失落,那又能怎样?

  没有人会理解你的苦衷所有的苦难,只能你一个人扛着。现实就是这样,你不坚强,没有人会替你坚强。

  最美美不过初见,最伤伤不过人心。世态炎凉,所有的一切,只能守心自暖。

  作者:冬月飞雪,喜欢写诗,记录每一个美好的瞬间,爱文学性格开朗想象力丰富

  作者往期作品回顾:

  不随波逐流,做真正的自己

  愿你被温柔相待

  放下,也是一种释怀

  图源  |  网络    ©原创作品  授权首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