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努力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努力吧

2018-10-07 19:09:32 作者:8794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努力吧

  依旧九点多起床,十点多背上电脑出门,直奔书店

  据说书店十点开门,前一天想着今天要早点去,争取占个好位置(昨天就因为没有找到好位置的原因电脑白带了,位置不好没有心情),然后,按照和自己约定打开电脑,开始画画

  可是,想象美好现实很~

  才不到十一点(中午)咖啡馆就坐满了人,这一点超乎我的想像,还好,还有两个位置,一个在路边上,一个在路边中间靠里面的位置,我自然是选了中间的。

  左边是一对夫妻带着两个孩子在看书,小孩不时的发出声音,右边是一对情侣,我加在中间似乎有点略显尴尬

  管他呢!

  后来左边带孩子一家走了,加上桌子对面又来了一个小女孩,我果断把东西拿到了靠近吧台又靠墙的角落里。

  嗯,这个角落不错感觉还蛮好的。

  可是,坐到人家下班自始至终我依旧没有打开电脑。

  看了三本书,且看的津津有味甚至沉迷期中,这种状态也是好久没出现过的不可多得时刻,有句话说:计划赶不上变化,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看了三本书甚至还要多一些,别的不说,有一点是有进步的,那就是“看书速度”,要知道我的看书速度在朋友眼里简直就是“龟速”,不过也毫不夸张,正常一天一本都看不完,你说不是“龟速”是什么?

  而今天,我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步,这种感觉还不错,看来,书还是要多看,看多了速度自然也就上去了,当然,这是一个朋友说的,实践真知证明它是有道理的。

  晚上回来听了两遍插画师姐视频分享课,虽然分享了不到一个小时,但也算干货满满,看到那么些比自己优秀很多的人还那么努力,那么努力,我还有什么资格不努力,有什么资格堕落呢,不行,我要改变

  嗯,从明天,不,从今天开始,努力吧少年面包会有,牛奶也会有,只要你用心努力下去,一切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明天,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努力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