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戳中男人这几个弱点,他再绝情也会疯狂挽回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戳中男人这几个弱点,他再绝情也会疯狂挽回你

2018-10-06 22:32:47 作者:心跳恋爱学 阅读:载入中…

戳中男人这几个弱点,他再绝情也会疯狂挽回你

  引言

  孤独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有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的。

  —— 张小娴

  01

  分手是什么感觉

  刚分手的那几天,每天清晨醒来,总是下意识的把他已经不在了的失落感一次又一次的重温一遍。抱着他的枕头大哭一场。

  起床,做一份精致早餐,画一个美美妆容。然后告诉自己,今天又是全新的一天,一切都重新开始啦!

  但是到了中午,你又开始有一点哀伤

  不知道他吃饭没有,今天的工作忙不忙,胃还在痛吗。于是你打开对话框,可是那个干净的对话框又在一次扎痛了你的心。

  你突然陷入了巨大失落,感觉自己的生活好像缺了一块,无论自己怎么填补,都填不满了。

  其实到了夜晚,你才是最痛苦的。

  原本热闹温馨房间变得冷冷清清,双人床上还有他残存的气息,整个屋子到处都是他的影子

  你重温着曾经甜蜜孤寂的夜晚,却还是像刽子手一样,一点一点折磨着你不堪一击的心。

  即便你买了最喜欢吃的蛋糕,点了周星驰最好笑电影,用最随意舒适姿势躺在沙发上,放肆的向朋友炫耀回归单身优越感

  可是,终究还是抵不过自己内心空洞

  笑着笑着,你才发现,原来蛋糕是他最喜欢的口味;而周星驰,也是他最爱的演员

  于是你想“要是他还在,该有多好”,然后哭的不能自已

  分手的时候,难道就真的只能自己抱着回忆痛哭吗?

  并非如此,要想走出分手的阴影,最好的方式其实就是勇敢面对!

  02

  蓉蓉和男友在一起3年,3年来两人恩恩爱爱,如胶似漆。都已经到了谈婚论嫁阶段了,但两人却在要领证的前几天分手了。

  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

  “就算曾经再山盟海誓,最终也抵不过生活柴米油盐。”

  说起两人分手的原因,蓉蓉也是欲哭无泪

  “他走的时候,只说了一句我说话太伤人了,不理解他,也不顾及他的感受。可是我并没有啊.....”

  其实最近一年来,两人一直都在争吵,不管大事还是小事。只要蓉蓉看不顺眼都会和男友吵上半天。久而久之,男友就对这段感情失望了。

  但是几年的感情,怎么可能说断就断?于是蓉蓉用了所有她能想到的方法去做最后的挽留

  但是结果事与愿违,男友不但没有回心转意,反而更加坚定离开决心,并且还拉黑了两人之间所有的联系方式。

  因此,蓉蓉在后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没有能够走出来。

  对生活也失去了往日的热情活力,整个人失魂落魄情绪低沉,对什么都没*。

  而且只要一回想起两人曾经的美好回忆,就会马上崩溃痛哭。

  而与之相反的是,蓉蓉的男友非但没有因为分手而痛苦,还很快的交往了新的女友

  所以,你以为他会因为你的痛苦无助就回心转意吗?绝不可能的!

  他离开后,你以为你无论如何都走不出来。其实,是你自己根本就不愿意走出来。

  我知道失恋很痛苦,但是只要勇敢的去面对,你也可以完成人生中的一次蜕变

  如果你也正在经历分手的痛苦,不甘心就此放手,却又无可奈何。现在就添*的我会为你分析你的感情状况,为你定制属于你的私人挽回方案让你不再受感情的困扰

  03

  那么在分手后,应该怎样做才能让自己正视分手的事实?又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取得挽回他的机会呢?

  在这里分享大家两种方法:

  1、搁置法

  蓉蓉之所以被分手,是因为不懂得如何正确处理两个人之间的冲突,也不懂得退让,最终导致矛盾升级,感情出现危机

  在感情中,有些问题看起来并不是十分重要,而且又不能在短时间解决,不妨先搁置下来。

  当时间一长,再回头看向那些问题,你会发现,你早已习惯了它的存在,那些问题也就不再是问题了。

  虽然在感情中,适合这种方式的不多。但是主要还是看你对问题的认识态度

  千万不要把任何问题都和“爱不爱”扯在一起!

  2、建立新的相处模式

  在相处中遇到矛盾,两个人可以通过交流意见来建立新的相处模式。

  比如以后遇到类似的问题,双方就可以在嬉闹中解决;

  或者如果给对方造成了很大的压力,那就适当的给对方一些自由空间适当的“放养”可以增进彼此了解,让彼此体会到舒适。

  分手,所体现的都是因为失望而造成的不同程度死心

  无论死心还是遭遇情感危机,关键的在于自我改变,自我调整

  一定不要一味的争吵,当争吵超过了一定的度,带来的只有负面作用

  有些改变其实很简单,比如处理问题的方式,你可以把吵架转换为其他方式,你会发现十分有趣

  “当两个人想吵架的时候,可以用猜拳的方式,或者打游戏的方式来决定意见采取。”

  其实情侣之间的争吵,并不是为了输赢,而是为了一份理解多理解对方,也就不会有那么过的误解和矛盾,自然也就不会有失望造成的死心而分手。

  如果你的他也离你远去,你想去挽回,可是又找不到合适办法

  现在就添*的我会一对一分析你的感情状况,为你定制属于你的私人挽回方案。让你快速挽回心爱的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