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时这样聊天,保证能和他打得火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时这样聊天,保证能和他打得火热!

2018-01-14 21:48:54 作者:遂心 来源:小鹿情感挽回 阅读:载入中…

挽回时这样聊天,保证能和他打得火热!

  我曾在后台收到这样令人心碎的留言:

  “老师,你知道那种思念极致的感觉吗?我曾经发了句晚安给他,一晚上醒来七次看手机信息。就是那种可怕的朦朦胧胧的意识,梦里都梦到他好像回了我信息,然后意识带我从梦境里挣扎出来立马去翻看手机。你看,这大概就是思念深入骨髓,竟连梦境都不愿放过了吧。”

  “我以为刚失恋时候是最痛苦的,其实不是,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慢慢意识到这个人是真的离开了你的生活,你们以后再也不会有交集了,你想他的时候也不能发信息不能打电话,更不能见了,可是你还要强迫着自己把他放下。”

  “老师,你说...我可以不放下吗?”

  “我放不下啊!”

  其实他也没有那么好,他时常粗心大意气得你半死,他也时常耍小孩子脾气,让你不安哭泣,他甚至在分手时绝情离去,不愿意给你留一点余地。

  可是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说他不好,你却情不自禁地去为他辩驳:“不是的,只是因为你们不了解他。”

  是啊,只有你知道,他也曾在你面前卸下所有防备,他也曾用他炙热的胸膛拥你入怀,他也曾给你所有甜蜜的梦。

  你好想和他有一个不需要很大,但是很温馨的家;你好想和他有个可爱宝宝长相像你,性格随他,然后你们一起守护他慢慢长大;你好想和他一起去世界各地旅游,完成所有你未完成的梦想

  你好想告诉他,你还爱他,希望你们能回到过去。

  话到嘴边,你又想起他的冷漠和绝情。

  他说:“我不爱你了!”

  他说:“我们好聚好散吧!”

  他说:“别烦我,你这样只会让我越来越讨厌你!”

  你大段大段的对他表达爱意,他却冷冰冰的回你一个“嗯”、“哦”,有时候什么都不回,让你觉得自己在演独角戏。

  甚至,他还会删除你,拉黑你。

  屡屡碰壁后,你倔强告诉自己,不要低头,不要难过,不要去想他,不要去怀念曾经甜蜜的点点滴滴

  可是你做不到放下,也做不到忘记,你的挽留徒劳无功,该怎么办?

  你的痛苦,我都懂。我是遂心。遂你之愿,安你之心。

  我每天都会收到很多分手朋友发来求助的消息,看着大家的伤痛无助,我的安慰总是显得很苍白

  很多人跟我说,自己一直在努力的挽留这段感情,可是对方不给一丁点机会,仿佛只有他肯施舍一点爱,你们的感情就能复活。

  但是亲爱的,挽回不是乞讨爱啊!乞讨来的爱又怎么会长久呢?

  就像我的一位用户楠楠(化名)一样,一直是用错误的挽回方式,令双方距离越来越远,爱得越来越累。

  楠楠跟男友大学时期相恋,毕业后就一起去了深圳工作,在举目无亲城市里两个人相依为命。三年后,两人工作慢慢稳定了,年纪也大了。家里人开始催着楠楠结婚,但是令她伤心的是,男友却说因为压力大暂时不结。

  楠楠的内心充满了不安,开始变得疑神疑鬼。后来两人因为什么时候结婚的事儿闹了矛盾,再加上恋爱期间一些大大小小的感情问题没有得到解决,矛盾被激大,男友决绝地提出了分手。

  楠楠用尽了方式去讨好阿旭,但是阿旭却不为所动。楠楠很受伤,她觉得男友已经不爱自己了,无论自己做什么,都挽救不了这段关系

  后来楠楠找到了我,向我诉说了事情的经过,也给我看了她与阿乐的聊天截图。我告诉楠楠,挽回需要用对方法,而楠楠的挽回方法全部错误。

  ★楠楠错误的挽回方法具体表现在以下行为

  01挽回是吸引不是讨好

  挽回一个人并不是要你去无限讨好一个人,这样的你不是最真实的,他也会不自然

  特别女人挽回男人,当你表现的越离不开他,他反而越不会珍惜你。因为从男性心理分析,男人天生喜欢追求挑战性的事物,太容易得到的反而不会重视。

  02不要过度暴露需求

  有很多人抱怨:我都做了那么多了,我塑造身材,精进厨艺,控制情绪.....他为什么还是无动于衷?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你所有的改变被他看穿了,换句话说,你做的太刻意了。

  你要做的是重新吸引他,唤起他对你的兴趣,从而让引导他主动联系你、甚至挽回你,但是如果他知道你的目的,那么他对你的兴趣和需求就会下降,因为主导权在他手里。

  03不停地找对方表明你的态度

  被分手是一件特别痛苦的事情,付出了很多,但是却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局,这种不甘心可能会导致你去找他,不停忏悔,说以前是自己的问题,让他听你解释以前的误会。

  但是你得到的是什么?是他更加的冷漠与绝情。对方既然提出分手,肯定是对你从前的过错容忍到一定的极限了。可是你不断地去找对方,急切地想表明你的悔意,对他来说只会是一种不堪忍受的骚扰,只会增加他对你的反感程度,从而躲避你。

  04把家人朋友牵扯进来

  女人在被分手的那一刻,很无助,所以会想要借助亲友的力量帮助自己。有的男人可能会暂时回头,但是后续会有遗留问题,可能会对你采取冷暴力。有些很有主见的男人却更加坚定了分手的决心,他会觉得你让他丢了面子,无法原谅你。

  再者,你确定你朋友家人的劝说都有作用吗?他们都是主观地看问题,或者站在你的角度去劝解他,结果就是这个男人被孤立了,他会觉得所有人都在逼迫他。

  05道德压制,迫使对方愧疚

  很多女性在遭遇分手的时候,就会将所有的责任推向对方,谴责对方是个渣男,说一切恶毒的伤人的狠话。

  这种行为真的是很不理智的,因为他也曾在这段感情中付出很多,他对你也曾贴心温柔过,这些都是不可否认的。如果你一直道德绑架,对方会很有压力,很容易对你产生否定心理,无论你说什么,他都更加认定和你分手是对的,因为你现在这个样子哪里还值得他再去爱呢?

  ?

  楠楠听完我的分析,十分焦急的问我,正确的挽回方法是什么?

  我安抚了楠楠焦虑的心,给她看了我另一位用户婉婉成功挽回的案例。

  婉婉和楠楠情况类似,挽回的方法也一样,导致男友差点删除自己,但不到一个月她的情况出现了转机——那个她不断乞求挽留的男人后悔了,主动向她认错求和。

  婉婉和男友分手后的那段日子,过得很糟糕,每天精神恍惚烦躁不堪,整个人仿佛掉了魂儿,工作屡屡出错,生活一团糟。

  直到通过《完美关系》改变了心态和学会了正确的处理感情问题,她的生活才开始重新散发光彩。

  婉婉说:这部课程不仅挽回了她的尊严和爱,还让她有一种重获新生的感觉。 

  婉婉用的挽回方法其实很简单立即停止错误的挽回行为,运用挽回秘籍《完美关系》里的技巧,一步一步让他主动回到了她的身边。她的男友爱她胜过从前,她再也不是那个召之即来挥之即去苦苦哀求对方不要放弃自己的弱势方,在感情里,她成功掌握了主动权。而这一切,是《完美关系》带给她的。

  并且婉婉以自己为例告诉所有要挽回的女人们

  别指望你一味努力的付出和迁就,就能让男人因感动而一直跟你在一起,两个人在一起相处的长期秘诀在于彼此的吸引。

  在感情的世界里,只有彼此关系对等,才能长久,只有在索取和付出保持平衡的态势下,感情才能毫无芥蒂地滋长。

  女人一辈子,80%为了家庭,10%为了自己,10%为了事业。有几个男人会感谢你为了这80%,牺牲了10%?男人的爱情永远靠的是吸引和征服,而不是感动,他永远着迷千娇百媚稍纵即逝的妖精,而不是勤勤恳恳放在家里放心的保姆!

  所以,要做就做股票型的女人,不要做存款型的女人,没有男人会对存款型的女人感兴趣,得让男人像看股票一样看待自己,赚了开心赔了伤心。

  楠楠听完我的介绍,也购买了《完美关系》,起初她会找我聊聊对课程的感受,聊聊她的心情

  后来她几乎不来找我了,大概过了半个月,我主动询问她的情况,她直接发给我——她与男友婚礼照片。《完美关系》教会了她正确处理感情,她再也没有像以前那样爱得很吃力,为挽留心爱的人煞费苦心,耽误工作和生活。

  如果你也正在为感情挣扎、为挽回心爱的人焦头烂额,不要再犹豫,立刻点击原文阅读,获取《完美关系》,让最爱的人立即回到你的身边。如果你对《完美关系》存有疑虑,请继续往下看。

  《完美关系》究竟是什么呢?

  为什么她们都能通过《完美关系》轻松挽回爱人,重获幸福

  《完美关系》顾名思义:一段完美的长期关系。这是一本奇妙的挽回爱情手册,它能让你轻松的获取男人的爱,并与之保持一段稳定而幸福的长期关系。它的作者并不是我,而是将近一百位情感导师的知识总结,这世上绝不可能找到如此权威的秘籍。

  它包含了太多的爱情知识,从如何追求到维护爱情,再到分手后如何挽回,所有爱情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完美关系》都能够一一为你解答,并给出真实有效的解决方法。

  《完美关系》记录了许多独特的爱情挽回术——

  哪怕这段感情已经支离破碎。它会为你和ta提供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帮助你重新找到爱情、依恋和亲密的关系。学习《完美关系》,你将修复一切伤疤,不会再被抛弃或拒绝。过往的不愉快就像从未发生过一样奇迹般消失了。

  不仅如此,《完美关系》可以改变你和伴侣之间的交流方式,减少你们之间的矛盾。不管这段经历有多惨烈,你都有机会挽回爱情,让自己重新变成ta的世界中心。你还会学到如何识别问题的根源,更有效率地处理矛盾。

  在最后,它还会教你如何与对方维持这种完美的恋爱关系,教你如何调节自己在恋爱中的位置。当被挽回的对方处于一种高姿态的时候,要怎样才能重新平衡,去正常享受恋爱。

  《完美关系》就是这样的一套完整的体系,并且,你不用担心无法找到适合自己的挽回方法,它有着精确的索引,帮助你快速找到自己最需要的篇章。并且,将有专业的录音师将这些知识进行录音,让你学习爱情知识的时候,不需要一直进行枯燥的阅读。

  《完美关系》将是一套持续更新的知识库,我们将不断填充它的内容,并会再每周三、周五更新,并且这些都不需要二次费用

  以下是购买《完美关系》后,用户的真实反馈。

  《完美关系》能帮到你什么呢?

  当你获取《完美关系》,你会看到大量经过编辑打磨的真实案例故事和小鹿情感导师的经验总结,最科学最完整的挽回体系介绍,所有的技巧简单易懂,最快今晚你就可以跟断联很久的他发出第一条信息,让他开始思念你。

  你可能还遇到了下列疑问:

  1、我试过很多方法,他却连话都不跟我说了怎么办?

  我们得承认,大家或多或少都做过这种事。过分坚持和努力的问题在于你没有给他主动思考复合的机会。不知道你有没有喂孩子吃过饭,如果你强迫他们吃饭,就会引起他们对食物的厌恶。

  对于男人也是这样,如果你过于主动,他就感受到压力推开你,即使他内心深处依然深深地爱着你。而《完美关系》中的挽回方法不会让你显得过分主动,他也不会感受到任何压力。我们里面总结的挽回禁忌一定要看看,不要再走弯路了。

  2、如果我们总是吵架,怎么办?

  没有人会拥有完美的感情,争执是一段感情中很正常的部分,吵架有时候是健康感情的表现。只有当争吵恶化到一定程度,才会出现问题。

  争吵往往发生于感情的疏远阶段,这时你们的感情开始衰败,他开始疏远你。在这个阶段,他变得冷漠和无情,对于感情中两个人的差异容忍度也越来越小。但好消息是,你们曾经深爱彼此,不是吗?

  当初他对你的爱是如此强烈,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愿意不顾一切地解决掉。《完美关系》中有专门讲两性相处的,我想看完你能重新找回那种强烈的感情和他对你的爱。

  3、为什么爱着爱着他就变了?

  你有没有自己想过,是你期望值太高了呢?生活不是电视剧,你也不是女主角。你的期望值无形中对他造成了巨大的压力,连你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言行中对他的失望,感情就是这样淡的。

  爱情不是爱一个完美的人,而且接受对方和自己一样都是不完美的人。虽然你们都不完美,但是你们的关系是可以完美的!《完美关系》会告诉你:不完美的恋人,也可以拥有完美的关系,只要你愿意去学习,去改变,去尝试,你们百分百可以达到这个效果

  除此之外,你一定还想知道:

  4、男人出轨了怎么办?

  出轨肯定是错的,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们都曾犯过那些无比后悔的错误,没有人是完美的。我想你来找我,一定是在纠结,原谅不原谅这个背叛自己的人?如果原谅了他,他还会像以前那样对我好吗?

  如果你看了《完美关系》,我能说的是你至少了解了对方出轨的原因,你能找到方法去正确面对。但是是不是一定能让这个人回头,我不能百分之百保证,这是对你的感情负责,但是我想说,经营一段长期的恋爱关系是很难的,学会正确的经营方法可能事半功倍

  除此之外,你一定还想知道:

  5、男人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6、我想挽回妻子/女友,有什么有效办法吗?

  ······

  没关系,你想知道的一切,《完美关系》这个课程都会有答案,每周两次课程更新,你可以一直听下去!

  事实上,一段感情宣告失败,失恋失婚的成本其实远超乎你的想象。

  虽然在恋爱期间大家都是你情我愿不会计较投入多少,但分手后这些损失会赤裸裸地摆在每一个人面前。毕竟分手就意味着“恋爱”这项人生的大投资失败,“投资对象”不能再为自己创造各种愉悦和幸福感,“投资方”无法再享有各种“效益”和“福利”。

  一个女孩的恋爱成本(包含经济成本、机会成本、时间成本等等),以年为单位,一年约为15000美元。换算成人命币,约为10万元。并且这个恋爱成本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与年递增!

  恋爱时期的投入,一旦分手,从此以后无影无踪。试问,你真的甘心吗?你付出青春和热血精心培养的男人,将会成为别的女人的新郎,你真的甘愿吗?

  可是现在,你只需要一本《完美关系》,就可以挽回你所有失去的恋爱成本!

  那么,《完美关系》需要多少钱呢?

  我想这是大家都会关心的问题。知道小鹿的朋友都会知道,小鹿导师的服务都是好几千近一万多,而我们希望能让更多人包括经济不充足的朋友都用上这套情感秘籍,所以最终定价1999元。

  专家研究表明,人的幸福感,至少有8成来自完美的感情。处于优质爱情中的人,获得的满足感要高于其他同样生活品质的人一倍以上。

  爱情将是你这一生最值得投资的项目,1999元,只能买一个很一般的手机,只能用几年。但考虑到《完美关系》作为一套前所未有的爱情知识库,目前市面上是没有这种商品的,所以我们需要让它扩散一下,先暂定推广价599元

  不过,《完美关系》将会持续更新,等它的体量更大时,价格自然也会提高,所以第一批购买者享受一些优惠特权,等到内容体量更大,我们将恢复原价1999元。

  所以,现在购买《完美关系》学习的人,相当于只花599元就能改变自己的一生,毫不夸张。当然,降价促销不会改变我们的保障承诺:

  因为要掌握《完美关系》中海量的知识点,并且将它们付诸实践是需要时间的,为此我们承诺你将拥有30天的试训期

  试训期结束后,如果《完美关系》对你没有任何效果,我们将立即、马上、无条件全额退款!

  你现在需要立即行动,因为后期内容扩充后肯定要涨价,因为这本书本来远不止这个价格,应该翻两倍甚至三倍。

  599元按照30天计算,1天不到20块钱,就能让你获得一份完美的感情,挽回心爱的人,享受幸福,还有比这更值得的吗?

  现在摆在你面前有三个选择——

  选择1:你什么都不用做,保持现状。

  让焦虑、沮丧和不知所措占据你的内心,让扭曲、痛苦和思念折磨你的心脏;

  当你夜夜为他辗转反侧的时候,他却搂着别的女人在床上翻云覆雨;

  本来你可以挽回他的,但你却选择了放弃,这种遗憾会一直萦绕在你的心中。

  选择2:关掉这篇文章,尝试自己摸索方法。

  自己琢磨一些挽回的信息,祈祷他会回头。

  这是你的选择,但根据过去的经验,我认为要想独自研究出对策的希望渺茫;

  许多读者都曾经有过类似的选择,但绝大多数在尝试之后,经历了失败。

  做错,不如不做。

  最后只剩下——

  选择3:现在就获取《完美关系》,排除一切风险。

  你可以试用几个书中小小的技巧,我相信你会再次相信我的说法。

  我知道这些方法会起作用,而且我知道你一定能把他追回来。

  如何获取《完美关系》?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得改变一生的爱情秘籍吧!

  点阅读原文”获取《完美关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