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愿意共同成长的婚姻,才能长久鲜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有愿意共同成长的婚姻,才能长久鲜活

2018-10-07 18:52:33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听到他提出离婚,她有点怕了,自己好不容易进入的让人羡慕婚姻,怎能说散就散了呢?她没有再闹,而是流着眼泪可怜兮兮问他:“你到底要我怎样,你才能让心回归家里?”

  他冷冷地说:“当初我们结婚就有差距,但我期望你能渐渐长大,而你,越来越让我失望。”“你瞎说!如果没有哪个大学生出现,你会嫌弃我吗?说我没有长大,是因为哪个女大学生比我还年轻吧?”她又忍不住有点歇斯底里。

只有愿意共同成长的婚姻,才能长久鲜活

  他看着她,苦笑了一声,转身走出了家门。看着她的背影,她啕嚎大哭……

  哭着,哭着,她忽然感到有点不舒服开始作呕起来。“我怎么了?”她猛然想起,自己这个月的生理紊乱了,莫非……

  她擦干眼泪,赶紧到楼下的药店买来早孕试纸,自己做了测试。看着试纸上多出的一道红线,她猛然醒悟:自己怀孕了。

  “老天助我,孩子来得正是时候。”她一阵狂喜,她相信他不会再想离婚了。

  她立即拨打他的电话,将他叫回了家。

  看着神情大变的妻子,他很是莫名其妙疑惑问她:“你怎么了?匆匆将我叫回家?”

  “我有孩子了,我们有孩子了!”她有些激动

  “哦”他好像一点也不高兴

  “你不高兴?你还在想着离婚是吧?”她见状,立即阴沉下脸。

  “你觉得用孩子来捆绑婚姻,有意思吗?”他反问她。

  “你就真的那么嫌弃我?连孩子都挽不回你的心?”她哭了。

  “我没有嫌弃你,如果你愿意改变自己,让自己配得上妻子和母亲称呼的话……”他的口气软了下来。

  “你要我怎么做?我都愿意改变,但你不能跟哪个女大学生暧昧了。”她低下声音

  “我什么时候跟女大学生暧昧了?”他一听她的话,又生气了,但一看她诚惶诚恐,楚楚可怜样子,又降下声调,跟她说:“我们没有任何暧昧,只是聊天多了一点而已,我可以答应你,除了正常工作关系外,不再跟她多聊了。”

  “真的?”她的眼睛闪过一道光。

  他走上前,拥住了她:“我们都改变一下自己吧。”

  她噙着泪水,使劲点了点头……

  感情世界里,只有愿意共同成长的婚姻,才能长久鲜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