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重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重逢

2018-10-07 18:41:38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重逢

  “删后别重逢”,第一眼看到这句话时仿佛呼吸有点不通畅,眼前瞬间出现许多人和事,这句话有点重,不,是好重,重的压住了呼吸道,让每个犯错的人都被点住戳中痛处。

  这句话是在朋友圈看见的,不得不承认自己也被点穴了,那种一丝丝都动弹不了的痛蔓延了整个身体精神

  “有多爱的人会说出这句重话,相反,有多恨的人才能说出这样一句泪撒衣袖誓言,我想那个人很爱很爱,我想那个人也许好恨好恨”。

  我想每个人都被删过,或许是最爱的人,或许是恨的人,有的删了是永久,有的删了是重复,永久的断了联系,重复着被删的过往,不是爱就是恨。

  “删后别重逢”,是有多恨一个人才会这样,我想应该是恨大于爱了,如果爱,我想我愿意重逢,或者说,我祈祷重逢。

  “删后别重逢”,爱过,也被爱过,现在我与爱过的人成了亲人,现在我与被爱的人成了陌生人

  或许是我太过自私想象东西狭隘,只知道自己心不痛就好,没有考虑的那么全面,回头想想,关于爱,好像每个人都很自私。

  有个男孩告诉我,说他专门去看了一部电影,我就像里面的女主“秋雅”,是前半部分的秋雅,对于我他(只能是遥望而不能及,只能远远的看,没办法触摸到。)

  他说,他要去找他的马冬梅了,我微笑着回了他的消息,那时我们并没有删除彼此的念头,因为我们可能都有自私的心。

  当看着他谈的女朋友一个个都没好结果时候,我忽然醒悟了,我们不能联系了,于他于我都不允许我们有一点点关联了。

  以后的路很长,以后的路很远,遇见的人很多,不敢说太多的话结束我们最后的聊天,祝福彼此就好,他说让我删掉他,他说下不了那个狠心,我当然不能让自己失望,一滴晶莹泪花掉下来之前我们成了陌生人。

  所有的一切一切全部用删除键杀死了,我想这是对我对他最好的信任安排

  余生你好,我也好。

  人这辈子都在轮回曾经你被别人伤,而后你伤了别人,最后还是选择了没有一点波澜爱情,劫,或许这都是劫,一生还很长,一劫一劫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重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