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经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神经时光

2018-10-07 20:35:14 作者:649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神经时光

  我跟我老公又吵架了,

  至于用到又,是因为我们结婚两年吵架的次数可绕地球两圈了。我们常常会为一些这样的所事吵架,比如我喜欢出去玩,而他觉得风景有什么可看的,再家看看电视也是一样的,比如我讨厌他不能辞职回家在我们这找工作,而他认为国企安稳。宁愿选择半个多月回家呆一天半的生活

  结婚的两年我常常委屈,反问自己干嘛那么早就结婚了,毕竟现在也才26。看到朋友圈各种假期出去玩,而我在家弄娃时在收到一条:我们项目部聚餐的微信时真是无名火蹭蹭蹭,是的,结婚两年了,感觉我像是在跟手机谈恋爱。这头吐槽乳腺发炎,那头只会传了一句,好好休息老婆辛苦了。这头娃不睡觉闹觉,那头也只会收到一条拥抱表情包。

  今天确切的说就在刚才我们又吵架了,或许是我找事吧。他说他们项目部聚餐估计也喝大。而我这头娃却一直闹着不跟睡。我说我在你心里算什么。你就知道了喝喝喝,回趟家也是在家用手机看重复了多遍的琅琊榜,他说我聚个餐怎么了,感情我们不能应酬了是吧。你简直就是个怨妇。没看你一天高兴过。

  我沉默了,是啊,自从有了娃我确实变得怨妇了很多,这不是娃的错。毕竟我在2017年失去过一个怀胎六个月的娃,那个时候我每天都哭。虽然大夫说这只是偶发事件也不是什么人为造成的,可是我总是觉得是自己害了他,一天到晚各种自责各种哭,如果我按时数胎动会不会还有救之类的。当时只想着快点再怀,现在有了,让我更加珍惜了。那一定是什么不对。是这五个多月的无聊生活吗?是啊,除了打疫苗查体我基本是足不出户照料着她,翻翻朋友圈看到老大一岁半又怀孕的同学,他还要忍着腰疼起来洗碗弄娃。而我,有妈妈帮做饭,我只需弄孩子就好。或许是我对生活的不甘心?看到别人在外面旅游玩耍内心羡慕了吗,可是你怎知别人的苦人家也只是在展示的仅仅一面罢了。上天待我是公平的,大概是我太不会调节自己了吧,活在当下吧,你现在或许烦躁的都是曾经想要的啊,所以何必在抱怨,活一天就少一天,还有什么好纠结难过的呢,珍惜当下吧。

  写完这篇文章内心也好多了,老公发来微信,别生气了。嗯,不生气了。再见吧怨妇般的生活,既然我现在不上班也没法出去玩,不如好好利用这段时间享受一下佛性生活,学点东西,比如烹饪啊,外语啊,我还一直想学催乳,毕竟总是发炎。是的,我不会再怨妇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神经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