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抖音爆火歌曲《一百万个可能》:此去不经年,后会终有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抖音爆火歌曲《一百万个可能》:此去不经年,后会终有期

2018-10-07 22:16:15 作者:芊芊女神 阅读:载入中…

抖音爆火歌曲《一百万个可能》:此去不经年,后会终有期

  偶然听到《一百万个可能》这首歌,很有感触歌曲的mv,更是震撼

  男主胸口被矛刺穿,在波涛汹涌海水里前进,然后穿过沙漠人群,走到了心爱人的身边。

  你看,总会有人,穿过茫茫人海,翻过高山丘陵来找你。

  1

  人一生会遇到约2920万人,而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

  也许你不知道,你随随便便遇到的一个人,是别人做梦想见也见不到的人。

  很喜欢王小波对李银河说的一段话:

  你要是喜欢了别人我会哭,但是还是喜欢你

  你是非可爱的人,真应该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我是爱你的,看见你就爱上了,我爱你爱到了很自私地步。就像一个人手里一只鸽子飞走了,他从心里祝福那鸽子的飞翔

  但是,你相信命中注定会有一个人在等你吗?

  参加好朋友婚礼,听她当着所有人的面分享了一段婚前往事

  因为你大我5岁,三年前一场被安排的相亲还未开始便被叫停。三年后我们遇见彼此,一拍即合,就像是相互等了对方很久的人。

  地球是圆的,对的人不管怎么兜兜转转,最后都会回到彼此身边;错的人,就像是在机场等一艘船,怎样都是枉然。

  今天,我要嫁给你了,你准备好了吗?

  你看,缘分东西原来真的如此奇妙

  张爱玲曾把“I LOVE YOU”翻译成“原来你也在这里”,其实就是在诉说:“爱情就是相互等待的人遇见了彼此。”

  所以,只要是对的人,你又何必焦急。给对方一点时间,也给自己一点时间,然后遇上最好的爱情

  2

  我特别喜欢这首歌里的一句歌词

  在一瞬间,有一百万种可能。

  在爱情的岔路口,有的人会选择离开,而有的人会选择继续等待。

  无论是离开或是继续等待,我都希望在爱的那个瞬间里你是勇敢的。而不是总在错过后的回忆伤感,我曾爱过你,现在想想辛酸

  韩国有电影叫《内在美》我特别喜欢。

  男主每天醒来都会以一副陌生面孔出现,帅、丑、老、幼,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他是谁,是你喜欢的还是厌恶的面孔。

  女主每天醒来都要面对一个陌生的“男朋友”,外界流言蜚语让女主承受着很大的精神压力

  女主在坚持放弃边缘挣扎,就像歌词中唱的一样

  该向前走,或者继续等;渐入冬林,或走向街灯;窝进棉被,或面对寒冷;暖这冬心,或面对寒冷。

  女主最后选择勇敢地面流言蜚语,坚持了所爱。

  其实,每个人都一样,在爱情的岔路口,我们都可以选择。

  而且此刻的选择没有绝对的对与错,我们唯一要坚守的,就是不负对方也不负自己就好。

  3

  这首歌的评论区里有一条点赞特别高的爱情故事

  男生女生说:“你怎么那么节省?我养得起你。”

  女孩一脸担心:“我怕把你花穷了,你以后就娶不起我了。”

  男孩打趣道:“那要是我们以后没能走到最后,你岂不是亏大了?”

  女孩沉默了好久,释怀道:“那我就更不能乱花你的钱了,要是错过我之后,你遇到的都是大手大脚的,你就更娶不起了。”

  “所以,我得先给你攒着,我不能让你打光棍呀!”

  是呀,未来的确充满了不确定性,无论最后是否能与你共度一生,但此刻的拥有,便是最大的值得。

  也许,这就是爱情吧。

  我爱过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结尾。

  很多时候,我们触手可及的东西,却是很多人可遇而不可求的。

  所有的感情,在我看来都是有完结点的;而有些距离,再努力也是跨不过去的。

  所以,无论是向前走,还是继续等,在爱的这一瞬间里,我只希望你是勇敢的。

  祝安。

  PS:微信公众号全新改版

  一定要把【一句心情签名设置为星标

  不然就找不到我了!

  你可能还想看 情感好文⊱“那个被欺凌的女孩跳楼了,可施暴者还在”/ 情感好文⊱《欢乐颂》“小包总”高调完婚:为了你,我愿意拒绝所有的暧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