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已婚,爱上比自己大18岁的男领导,求骂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已婚,爱上比自己大18岁的男领导,求骂醒

2018-10-08 12:45:07 作者:谷润良 阅读:载入中…

已婚,爱上比自己大18岁的男领导,求骂醒

  插图©花瓣网                

  网友

  我今年27岁,乡镇公务员工作三年,一直对单位党委书记好感,觉得他很有内涵,有才华,而且唱歌好,很man。

  一年前我结婚了。前几天,发了条朋友圈,是关于经常梦见他之类的,晚上他就叫我去宿舍,问我是不是对他有好感。我默认了。以为他要教育我,结果他抱住了我,开始吻我,非常明确地想发生关系,我拒绝了,借口例假

  我知道不能和他发生什么,我也知道不会有任何结果,而且我还是比较在乎老公的,但我这几天一直心神不宁特别希望见到他,或者他会发条微信给我。可是都没有。

  我感觉自己神经衰弱了,求骂,求骂,求骂醒。

  良叔

  在正式回答问题之前,先说几句题外话。

  生活中,或多或少,你一定听过这样的抱怨——我知道早起早睡身体好,但就是忍不住熬夜,怎么办?我知道学生要好学习,但就是忍不住打游戏,怎么办?我知道与人相处要真诚友善,但就是忍不住口出恶言,怎么办?我知道拖延症很可怕,但就是忍不住拖延,怎么办?我知道人要努力奋斗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但就是不想努力不想奋斗,怎么办?

  没!有!办!法!不要说我骂你,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人都跑来骂你,三班倒,一天骂上二十四个小时,只要你不想做,就没有办法

  同样地,你明知道不能和他发生关系,你口口声声在乎老公,但还是想见他,我也不骂你,因为,骂了也没用,何必浪费时间?我骂得口干舌燥,这一秒你说是的对的老师说得没错,下一秒可能又会想起他,哇,那天他抱我的时候胸膛温暖啊,他身上的烟味真好闻啊,他的胡子性感啊,扎的人痒痒的。

  这世上,任何一个人,都无法控制另外一个人的思想。骂人有用的话,你妈怎么没把你骂到北大清华去呢?今天十月八号,国庆长假后第一天上班,我明知道应该好好上班,但就是无心上班,你!说!怎!么!办!

  想一想,我骂你的话,我要传达的道理,你哪一点不明白——

  你已经结婚了,还发朋友圈说梦见他,故意让他看见,你不明白这样不对

  你知道没结果,你说在意老公,还是想见他,你不明白这样不对?

  他比你大18岁,已婚,还是领导,和这样的人暧昧,你不明白这样不对?

  非要骂你婊子贱货骚逼傻逼智障脑子进水,冲过屏幕向你身上丢臭鸡蛋,你才明白?

  不,你比任何一个人都明白。

  俗话说得好,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我语重心长说一万遍,我骂你骂到狗血淋头,不如你摔一跤,亲自吃个教训我说前面有陷阱,不顶用,你走过去,跌个狗吃屎就记住了。

  生了胃病的人,最知道吃饭的重要性,患了艾滋的人,最知道洁身自好年少的时候不好好读书,进了社会,在工地搬砖和水泥的人,最知道文凭意味着什么。

  像你这种人,只有一条路,想出轨,就把出轨落实了,去做他的小三(我打包票,你十之八九会的,你字里行间对他欲拒还迎的样子,就是小三最典型特征)。等你爱得死去活来的时候,东窗事发,被他老婆知道,被你老公知道,被你们单位上上下下同事都知道,被他甩掉,被你老公甩掉,受不了流言蜚语,最后工作也丢掉。到时候,你自然就醒了。

  人就是这点贱。贱人别急,贱久了,自有天收。

   • end • 

  作者:谷良,处女座处男,情感砖家,十九线青年作家微博谷润良,公众号谷润良(),新书《对得起时间,对得起自己》全网热销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