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挣钱养家没有不良嗜好,但老婆还是经常发脾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挣钱养家没有不良嗜好,但老婆还是经常发脾气

2018-10-08 18:00:07 作者:老徐520 阅读:载入中…

我挣钱养家没有不良嗜好,但老婆还是经常发脾气

  情感故事老徐你好,我也是姓徐,四川眉山的,这是第二次请教您了,我两个小孩都是男孩老婆比我小四岁,都说属虎的女人脾气不好这下我是彻底领教了,想钱想疯了。

  我在本地做水电装修生活单一就是上班家里两点一线,一般无应酬,家里的存款都存她名字由她保管,在眉山城市里买了两套房子,我最看不惯的就是她不尊重我的母亲我母亲现在一个人父亲汶川地震那年得癌症走了,她老是动不动就毫无征兆的发脾气,这三年不知道闹了多少回了,整的我心灰意冷了,这次已经闹到准备离婚了。

  今晚在家里谈离婚的财产分配了,真离了吧两个孩子……我都怀疑她是不是有精神方面症状男人吧都希望有一个对自己好,对家人好的另一半,您说自己挣的工资过年都上交了,在外面又踏踏实实的工作,没有在外面花花草草的事,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求老徐帮我公开一下帮我提点宝贵意见谢谢

老徐情报社

  你们的生活状态,其实没有太大问题,男人挣钱养家,女人持家照顾老人孩子井井有条的,因此,谈离婚,不明智。但婚姻关系,不仅仅只是需要这样,也不是说自己是个好人,婚姻就一定过得好。逻辑不是这样的。

  男人嘛,有时候还是要大度一点,换位思考下,她发脾气的原因是什么,你不够浪漫?除了挣钱没有太多沟通心理问题?至少,你要知道其中的原因,然后尝试解决吧。光吵嘴,解决不到任何问题。

  还有,婆媳关系本来也是个世纪难题,不尊重老人,肯定她有问题。这个时候,也需要你从中协调

  夫妻之间,不能一遇到问题就吵架,遇到吵架就喊离婚。特别男方,至少要更理性点,先去解决问题,解决不到问题,再说其他。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夫妻生活|吃喝玩乐尽在老徐情报

  微信搜索qqxulaoshi,或扫描下方*即可与老徐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情感咨询、商务合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