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追妹子,活该你当备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追妹子,活该你当备胎!”

2018-10-08 19:00:12 作者:撩妹高手 来源:撩妹高手 阅读:载入中…

“这样追妹子,活该你当备胎!”

  “好人卡”,据传起源于某光棍向心仪的少女告白,但被对方以“你是个好人,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为理由婉言拒绝了。

  从此“你是个好人”就成为光棍被拒绝的代表性语言。而“被发了好人卡”也就是被心仪的对象拒绝了的意思

  那么,什么情况下,女生会给你频发“好人卡”呢?

  陌生状态下告白

  当女生对你一无所知时,虽然你观察人家很久,可是很有可能人家其实根本对你毫无印象。 

  比方早餐店的店员、一起搭同班公交车同学、同栋大楼公司的女生等。 

  就算是同班的同学或是同办公室同事,也可能对方根本没注意过你,那这也算是陌生告白。

  这种情况下,直接跑去要求跟对方交往绝对败笔。 

  因为你自己或许因为已经偷偷摸摸观察了很久,觉得对方非常适合自己,并因为这相思之情焦虑万分。 

  可是对方可能根本没跟你说过两句话,在这种情境下,谁敢突然答应要跟你“交往”?

  别说女人不敢了,试想若哪天突然冒出个你根本没印象的女人跑来跟你要求“以结婚前提交往”,你岂不是吓都吓死了? 

  就算是大美女,你说不定怀疑仙人跳呢,哪敢随便答应对方? 为了安全与自保起见,大部分人的选择就是:赶快先拒绝。

  除非你是吴彦祖,否则这种天上掉馅饼事情,还是想想就好了,不要当真。

  所以,就算你很喜欢对方、也想认识对方,但千万别在对方对你一无所知的情况下表白,否则就是逼着对方去拒绝你。

  关系不到位

  很多兄弟总爱跟女生见过一两次面后,便急不可耐的问女生:“你对我感觉如何,能做我女朋友吗”?

  但可惜的是,大部分女生都不喜欢做选择,原因是对未知事物恐慌。她们无法确定自己的选择对还是不对,所以宁愿选择拒绝。

  有时候尽管女生可能觉得你很有趣,愿意跟你试着相处一下,也觉得跟你聊天很有趣,可是一旦你要她承诺一个“非黑即白”的答案时,她可能就得考虑很多。

  其实,大部分女生未必真的想利用你,也通常不希望伤害你或是耽误你,所以只要她盘算觉得“还不够喜欢你”时,她通常就不会做出交往的承诺。 注意喔,还不够喜欢你未必是不喜欢你,只是还没到达另一个极端罢了。

  看到这里,有些兄弟估计要炸了:“刚认识的时候不能表白,认识了以后也不能随便表白,那难道我就一直干等着吗?”

  其实,在小编看来,表白不是一件非做不可的事情。

  追求女生的时候,如果你贸然表白,不仅让追求这件事情毫无进展,反而把你推到一个非常不利境地,敌暗我明了起来。 

  你或许是清清楚楚地揭露了自己的心意,可是对方到底怎么想,你却一点都掌握不到。 

  这就像是卖家直接先跟别人讲了成本价,然后乞求别人还会出高价购买一般,把整个主导完全送给了对方。

  再来,经验不足男生更会开始一直好奇:“我到底该什么时候才能做她男朋友?”

  可惜,女生是永远不会跟你说这种事情的。所以按捺一段时间后,没经验的男生又忍不住要告白一次,于是,也再收一张好人卡。 

  这样做的后果就是,男生会越来越有挫折感,而女生对你的兴趣好奇心、以及定位会随着你告白次数越多,越是每况愈下。 

  这是为何呢? 因为你不断的提问与质疑,会让姑娘越来越觉得麻烦,心想:他怎么这么猴急?

  而男生呢,越是被拒绝,越是会做些更加蠢的事情:比如送早餐、送消夜、开车接送、加送小礼物看看能否打动美人的心。 

  而女生通常一开始还心软拒绝,结果解释个一两次后,你都强调“你别想太多,做朋友就不能送礼物了吗”。 

  于是,你就生生地把自己送入了一个无可翻身的备胎位置。 

  本来女生刚开始还会有些许感动,可时间久了,只会觉得你价值低,面对你锲而不舍的礼物轰炸,她也越来越心安理得:“反正我说过了只把你当朋友,你要送我这些那些,那也就是你自己的问题咯。”

  一旦女生把你定位在这种模式,你在这段关系里,基本就再无翻身之地了。

  作者:凉面

  今日开撩话题

  女朋友见你又在打游戏

  气不打一处来,问:

  “你除了能爱爱,哪点比宠物强?”

  你会说:___

  PS:最佳回复将于次日置顶评论中公布

  长按识别*

  添加泉哥私人微信上车学习

  撩妹高手

  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