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婚姻是:你给我宠爱,我给你关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好的婚姻是:你给我宠爱,我给你关怀

2018-10-08 19:00:54 作者:小漫 阅读:载入中…

最好的婚姻是:你给我宠爱,我给你关怀

  高尔基曾说:“婚姻是两个人精神结合目的是共同克服人世的一切艰难困苦。”

  婚姻一直是两个人的事,是两个人一起面对,也是两个人一起承担。正如那句老话,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现如今我们听到的,多是男方宠溺女方故事,像黄磊从不让孙莉进厨房,汪小菲为大S剥虾等,这些男人都把自己老婆宠上了天。

  但婚姻里面,如果只有男方主动,女方却不为所动的话,感情是难以持久的。马蓉王宝强离婚,白百合陈羽凡离婚,都在向我们印证这个事实

  婚姻不是一个人的独角戏,而是两个人共同的舞台,要想把日子过好,双方就必须一起努力

  丈夫宠爱妻子,妻子也要关怀丈夫。

   01 

  之前,一个朋友抱怨老公变得不顾家,以前特别粘人,现在话少了,下班也不回家,生活越过越平淡

  后来她在打扫书房时,无意间看到老公的新简历电脑的浏览记录也全是招聘网站,于是意识到,老公最近一反常态可能是因为失业了。

  家里的收入都靠老公一个人,现在失业了,他的压力有多大可想而知。一想到此,朋友觉得无比自责,自己不仅不体谅老公,反而还埋怨他不如以前爱自己了。

  然而正是因为他爱自己,才没把失业的事说出来,打算一个人扛着,怕自己会跟着一起担心啊。这之后朋友对待老公,嘘寒问暖无微不至,帮他留意招聘信息,陪他一起面试,还给他加油打气。

  有了妻子的鼓励,老公逐渐恢复信心工作也找到了,家里又变回以前的温馨氛围,而这两个人,也越发恩爱了。

  朋友每天变着花样给老公做好吃的,老公逢年过节也总给她买些小礼物,朋友笑着说:“七夕那天,送了我一条好贵的裙子呢。”

  很多家庭重担都由丈夫挑起,很苦很累,他们却极少抱怨,因此妻子可能会慢慢淡忘为自己顶天立地的男人有多辛苦

  多去理解,多去关心,这是给丈夫的慰藉,也是给婚姻的调味剂。你在外挣钱养家,替我遮风挡雨,我在家会温声细语,洗手为你做羹汤。

   02 

  世人都知陈道明婚姻美满原因除开陈道明对老婆杜宪的宠爱,还有杜宪对陈道明无条件支持维护

  陈道明刚演戏那会经常被人诟病演技差,尤其是拿飞天奖期间,风言风语接连不断

  好脾气的杜宪在面对丈夫被抹黑这件事时,忍不住急眼了,力挺陈道明道:“中国演员谁最好我不知道,但在我心里,陈道明就是最好的。”

  其实这样的发声并不能消除大家对陈道明的不满,但对于陈道明来说,妻子的这两句话,无疑能带给他无穷的勇气和信心,去面对不怀好意流言蜚语

  都说丈夫是家庭的顶梁柱,但当一个男人真正失意时候,妻子才是他心中的定海神针。

  演员刘涛在嫁给王珂后选择退出娱乐圈,当全职太太,然而王珂的生意遭遇危机受到重创,不仅背上巨额债务,王珂本人还患了抑郁症

  在这个节骨眼上,刘涛毫不犹豫地站了出来,拍戏赚钱,承担起保护家庭和丈夫的责任。据说刘涛复出第一年接了18部戏,此外还要照顾王珂和孩子,这其中的艰辛难以想象。好在二人最终渡过了难关,如今刘涛的事业风生水起,王珂也从抑郁症中走出来,两个人还时不时秀一把恩爱。

  对于许多女人来说,丈夫的臂弯温暖避风港,但是女人不能永远躲在丈夫的庇护下。他们不是无坚不摧的,看似强大,但也有脆弱一面,会无助,会彷徨,这时候就需要我们站出来守护他们,给他们希望

   03 

  好的婚姻里,所有的付出都应该是相互的,他宠爱你,你关怀他。没有一方永远给予一方永远索取道理,这世上没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东西

  托尔斯泰有句话,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不幸的婚姻各有不同,但幸福的婚姻一定都是双方共同营造的,需要丈夫宠溺妻子,也需要妻子关爱丈夫,双方一起付出真心

  幸福的婚姻大多如此。是以作为妻子,在丈夫辛苦赚钱养家的同时,我们不仅要貌美如花,还要学会支持他,爱护他,做他的护盾和盔甲

  小漫为您推荐

  无法重来的一生(写得真好)

  人生有三把钥匙接受改变离开

  最毒的男人,不是出轨,不是脾气差,而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