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对自己很好,为什么有的女人还是出轨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对自己很好,为什么有的女人还是出轨了?

2020-11-11 20:36:11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对婚姻的理解都不一样。我们看着幸福的婚姻,当事人可能没有感觉,就像有的人喜欢帅哥,有的人喜欢长相普通的生活。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但是有些丈夫愿意为妻子付出一切,对妻子专一。正常的女人肯定会感动,会觉得幸福。就算不给老公同样的奖励,至少也不会伤到自己的心。

  但事实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也许很奇怪,但是即使有些女人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她们的丈夫对她很好,但她还是出了问题。这种做法让很多人无法理解他们为什么这么做。听了他们的道理,我真的觉得这种女人可怜又可恨。

老公对自己很好,为什么有的女人还是出轨了?

  为什么知道老公对自己好的女人会出轨?让我们来听听这三个女人的真实想法。

  一、朱女士:老公经常叫我“宝贝”,但对我也很好,就是人太老实

  曾经有人说,完美的婚姻是忠诚的妻子和诚实的丈夫,这样的婚姻通常会幸福。朱女士第一次喜欢上她的丈夫是因为他诚实的性格。她觉得一个诚实的丈夫会让她有安全感,不用担心外面有别的女人。

  婚后,丈夫确实在忠诚方面做得很好,这让朱女士的父母很满意。她老公对朱女士也很好。她经常叫她“宝贝”和“亲爱的”,比女孩子还可爱。偶尔这样的举动其实也是一种情调,但如果长期这样下去,朱女士就觉得丈夫没有自己的主心骨,好像和丈夫改变了性别。哪个女人愿意做女强人?只是家里没人提东西。

  她老公在家里总是问朱女士的意见是大是小。其实朱女士心里是想做个小女人的。但是,嫁给这样一个软弱的丈夫,她只能自己承担起家庭的重任。丈夫对自己很听话,朱女士却不高兴。甚至她在家里买菜,老公都要问吃什么。这样的生活让朱女士气喘吁吁。

  后来朱女士遇到了一个比自己小10岁的男人。虽然她年轻很多,但这个男人做事很大胆,还有一点大男子主义,这正是朱女士内心所缺乏的。其实朱女士一直想成为一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她觉得很安全。久而久之,朱女士对这个爱人越来越崇拜。

  男人在婚姻中的忠诚固然重要,但男人该承受的还是要承受。男女之间还是有差别的。不要把所有难题都抛给他妻子。即使是女强人,也需要安全感。

  二、钱女士:我老公很爱我,但是就是不懂浪漫钱女士的丈夫经常受到闺蜜的称赞,因为他不仅挣钱养家,而且没有不良嗜好。钱女士的家人也很开心。她结婚六年,有一个四岁的女儿。她既然有了孩子,老公就要求她在家做全职太太,不用担心家里所有的开销。而且她老公偶尔会提前回家,帮忙做家务,带孩子。很多朋友羡慕钱女士找了个好老公。

  前不久钱女士出轨。钱女士说,虽然丈夫挣钱养家,但她很爱她,但他太木讷,像块木头,从不为钱女士准备礼物和惊喜。每天都像一潭死水,重复着同样的事情。钱女士感到非常沮丧。结婚这么久,钱女士从来没有收到过丈夫的礼物,甚至丈夫都不记得他们结婚的日子。

  可能钱女士的老公很爱她,但是她不善于表达自己。人一旦获得物质上的满足,总想获得精神层面的满足。钱女士说,她的爱人知道她的想法,很浪漫,她经常带自己去喝红酒,吃牛排,这些都是钱女士缺乏的一部分。钱女士觉得她就像一个有情人就恋爱的小女孩。幸福和无知的感觉让生活充满阳光。

  似乎在婚姻中,男人不仅要挣钱养家,还要给女人物质上的满足,照顾妻子精神层面的缺失。婚姻不好操作是真的。如果他们懒惰,他们可能会让婚姻崩溃。

  第三,王女士:老公对我很好很浪漫,但是婆媳关系很难处理

  王女士和丈夫结婚十年了,一直很恩爱。尤其是生孩子的两个人的羁绊会更深。平时在家里经常亲亲抱高。总之,他们还是刚刚恋爱。老公工作能力很强,钱女士从不担心家里的钱问题。钱女士对老公特别满意,老公对自己无话可说。

  但和她老公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她是婆婆,以前是老板,所以从来没有不苟言笑过。钱女士结婚十年,从未见过婆婆笑过。婆婆的性格还是很强势的。王女士想做什么,一定要遵从婆婆的意愿。好在王女士性格温和,可以容忍。

  但是婆婆不但强势,还处处看不上王女士。连她的父母都饱受婆婆的白眼,这让王女士感到很不舒服。婆婆和王女士的关系越来越差。

  王女士心理压力很大,应该让婆婆在家,而不是让老公和孩子看到她哭丧的脸。后来,王女士遇到了一个男人。从那以后,王女士似乎找到了一个避风港,她更不愿意回到那个被人瞧不起的家。

  王女士感觉虽然老公对自己很好,但是她上班一般都是把自己和婆婆留在家里,真的很压抑。如果可以,她希望和婆婆分开住,但是爸爸早就去世了,妈妈一定要和他们住在一起。有时候她也想和老公聊聊,但是老公总是说婆婆是他现在唯一的亲人,这让她更有耐心。渐渐地,她不愿意向丈夫抱怨。而这个男人能听王女士诉苦,她老公不行。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婚姻是一大家子的事。因为婆婆和婆婆的关系,原本恩爱的夫妻出现裂痕,真的很可惜。在此,我也呼吁你婆婆,让年轻人在儿子大一点的时候处理,老人越牵扯越不利于家庭和谐。

  总结:

  看似幸福的婚姻,当事人不满意,感情裂痕是有原因的。很多时候,外人看到的幸福不全是真的,不知道当事人在经历什么。

  但是,女人即使有合理的理由,也不应该出轨。婚姻是一种值得珍惜的感情,出轨就是不尊重婚姻。出轨一直是大家唾弃和痛恨的。希望我们以后不要做那种讨厌的人,不要逃避事情,要想办法解决。

  婚姻中最好的方式就是沟通。告诉爱人你的不满。也许你老公会改。通过欺骗来惩罚对方。就像开了弓不回头。做了这件事之后,沟通解决不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