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很嫌弃的三种女人,有没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很嫌弃的三种女人,有没有你?

2018-10-08 20:00:43 来源:女人心计学 阅读:载入中…

男人很嫌弃的三种女人,有没有你?

  女人的爱,越陷越深,就算明知道没结果难舍难分男人的爱,看似认真离开你时假装难过实际很开心

  每一个谈过三次恋爱的男人,都是表演天才,他给你的承诺,连自己都不信。

  经典名言:宁可相信这世上有鬼,也别相信男人那张嘴。

  女人则不然,女人总是把现任当成今生的最后,哪怕受点委屈也跟自己说无怨无悔

  经典名言:一爱傻三年,一孕傻半生。

第一种:过度迷恋宠溺

  你可以有一个偶像,但绝不要盲目崇拜自己的男友;你可以深情,但绝不要迷信某个男人。爱是欣赏,不是仰望

  当你迷恋一个男人时,你就会失去理性失去自己。若你过分宠溺一个男人,你的爱就变得廉价,变得卑微

  爱,绝不是无底线付出

第二种:游戏风尘,玩弄人生

  人贵有格,鸟贵有翼。一个女人若不拿自己的名誉回事全世界都不会把你当回事。

  你可以浪,但不能贱;你可以放飞灵魂,但不能放纵身体;你可以失落,但不能堕落;你可以爱过很多男人,但不能同时交往很多男人。

第三种:假爱之名,绑架人心

  爱我你就给我买个包包;爱我你就给我买双鞋子;爱我你就送我一支口红

  爱我你就……

  这种女人永远得不到真爱,他若有情,自当甘愿为你付出。

  强扭的瓜不甜,讨来的饭不饱。切记,不要用爱的名义,来裹挟任何人。面包自己挣,爱情你给我。两样都没有,长得再帅我也不要你。

查看下方精选文章

  不喜欢你的男人,掩盖不了这三点

  女人记住:一定要远离这9种男人!

  一个女人“征服”男人的10大秘招!说到男人心坎了!

  【查看方式点击即可查看】

  

  优质公众号订阅,总有几个适合你 女神美胸宝典  用它泡水每天喝,一个月胸部暴涨,超管用!查看 懒人教你瘦肚子 她从132斤瘦到98斤,只用了一个动作!太厉害了查看少女言情书城怎样让男人爱你爱到心里发痒,只想着拥你入怀?查看 D杯美胸秘诀 40岁的她拥有20岁的酥胸,竟是每天吃它…查看教你减肥瘦身  女人久坐腰粗,每天吃此物,刮脂养颜,月瘦10斤!查看 种草小巫婆  直男眼中的素颜美女,在家竟是这样美容的!查看萌小希  坐小希的车,睡到你想睡的人!查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