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浮世万千,弹指一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浮世万千,弹指一挥

2018-10-08 21:15:07 作者:傾陌君 阅读:载入中…

浮世万千,弹指一挥

  作者 | 倾陌君

  「心灵书苑」

  点击上方音频音乐文字更美

  后来的我们没有在一起,你觉得我比你过得好,我并不是过得比你好,而是...

  一份感情结束,只能咎于你我经营不好,导致最后的结局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美好,但是我们不能去责怪于谁。

  我能承受,所有的分开都有原因,但我也不会否定爱过你,以前所有相爱过的种种,都是真真切切的存在过,我们没有办法忽略掉,它们的存在。

  也没有办法去否定它们的意义,我也真的快乐过 ,很开心我们曾经爱过,但是也不遗憾我们分开!

  人们总说忘记个人,要么是需要时间遗忘, 要么是需要新欢去代替,可是却没有人能告诉我,要多久的时间才能忘记你,要什么样的人才可以将你代替。

  我想就算到我逐渐慢慢老去,也还是会记得你,记得我曾爱过你,只是我不会再向过往去追讨一个结局。

  虽然,我不会忘记你,但我也要有新生活了,你会觉得,我过得比你好,怎么这么快就忘记了,也许还会觉得,到底有没有用心,还是人生如戏,只是做了一场戏而已,戏一结束,什么情感都没有了。

  我只是,在你走后,选择了这个世界,世界它不会选择我,命运也不会给我一种怎样安然的生活,是我为自己选择了哪种生活罢了!

  有人说,我们读书是为了增长自己才华的和智慧,也有人说,是为了老师,也有人说,是为了父母,也有人说,是为了将来能找份好工作

  还有人说,人活着是为了自己,也有人说,人活着是为了父母,和所爱的人,也有人说,活着是为了将来可以赚好多钱,过一个好的人生

  那么,我认为,两个人相爱,是为了彼此在未来的生活能过得更美好幸福,而不是不是让我们生活变得更糟糕

  那么,你呢?

  前尘种种往事,都不过浮生一场梦,一个人,若总纠结于过去不放,那么注定他会再次失去

  人字有两笔 : 一笔写执着,一笔写放下,这两笔只要有其中一笔没写好,便不能称之为完整的“人”

  往后余生我会好好的,希望你也一样浮世万千,弹指一挥,我们都好生走路。

  - END -

  作者简介:倾陌君,人生不为沧海桑田,只为让自己的人生不留遗憾!(关注倾陌君:QMJ52013143344,让你的人生不留遗憾!)

  听一曲古风萧调,凝一缕诗意情愁。谁犹念逝去年华乱世传奇佳话流年如沙,隔世天涯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