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机械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机械师

2018-10-09 19:53:33 作者:6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机械师

  夏天刺眼阳光总是像一群凶猛的强盗,霸占了整个世界,让视线所达之处到处都喧嚣着无尽的燥热。如果说这个时候什么能更让人感到烦躁的话,那就是无聊旅途和老旧收音机里传来的嘈杂不清的音乐

  “该死的。”乔森已经忘记了这是自己的第几次诅咒了。他感觉自己会不会从此以后就变成了一个只知道诅咒的机师,“该死的,我可不想变成一个没用的废物。就跟这台快进地狱老爷一样上帝,如果说它还能算是一台公交车的话”。

  “hey,小声点,听电台声音。”边上那个穿着断袖的壮汉突然由来的叫了一句。

  乔森无精打采的将脑袋靠在车窗上,“听电台,这有趣,啊。不过这倒是让我想起了昨晚的那个妞,真不知道原来农场里的妞可以那么带劲,我真怀疑那娘们是不是跟奶牛搞过。一个挤奶师,上帝,就允许我这么称呼她吧。”乔森闭上眼,思绪又回到了那个销魂放荡的女人身上,甚至,不自觉的,他已经呻吟了起来。

  “哈哈!……”

  “哦!……”

  “该死的。”

  “让上帝惩罚这帮魔鬼吧”

  “……”

  车上莫名爆发的各种声音一下子就将乔森从他的美好回忆中扯了出来。

  “发生什么了,”乔森下意识的问了边上那个满脸涨的通红,却在兴奋大呼的壮汉“hey,哥们,有娘们要免费陪你睡觉么,瞧你兴奋的。”

  “哈哈哈哈,”壮汉显然还在兴奋状态中“去他娘的娘们,老子一会下车,要狠狠的在窑子里干他个天翻地覆。”

  看着壮汉满嘴乱飞的口水,乔森突然失去了继续跟他沟通欲望。“一群疯子”他心里想着。随即又默默的将头靠在了窗户上,鬼知道还有多久才能到下一个基地

  要说整整一天的路途让乔森唯一满意地方在哪,可能就是现在他脚下的这个基地——威灵斯顿皇家空骑第一旅空军基地。这个被小山包裹的基地,居然在夏天也可以这么凉爽。乔森也终于告别了那台在他看来似乎随时都会散架的老爷车。这个基地,可是传奇飞行员斯普兰登所在基地,据说那家伙在每次的战争游戏里,一直都保留最高的击落数,可是自己却从来没有被击落过。不过据说他的飞机上的涂装是一个穿着白领制服的超级爆乳少妇曾经乔森还恶趣味的想过,“这家伙之所以一直活着肯定是乘对方飞行员在看涂装的时候来个突然袭击。”因为据说他的驾驶舱的位置正好是跪着少妇涂装的腿中央位置。

  乔森收拾了下自己的心情,扛起自己的包裹,走向门卫。或许有机会我该当面问问他。

  平淡,哦不,这绝对不适合用来形容乔森现在的心情,那应该是什么,乔森自己都不知道用哪个词能更好的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该死的。”那架涂着夸张爆乳少妇的战机正安静的停在他面前。

  “007584,乔森。你以后就专门负责安吉儿的保养维护”机师长似乎没有看到乔森那张将下巴掉到地上的脸,自顾自的说着“当然,这是斯普兰登的专机,如果你还想抱住你的饭碗的话,最好将安吉儿伺候的好好的。”

  “004589,安德……”

  乔森已经完全忘记了机师长后来的话了,他甚至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给安吉儿完成了第一次检查保养。

  平淡的日子没有持续几天,是的,一米公司和东印度公司发起的43届战争游戏又开始了,据说这次是为了抢夺太平洋上一个锰矿岛10年的开采权,当然,这个消息就是乔森坐车来的时候宣布的,只是我们的机师大人那个时候一心只想着那个疯狂的挤奶师了。

  刺耳警报声甚至比100万金索尼来的还要让人精神振奋。乔森飞快的跑去机棚,听说今晚空骑师要担任铁堡轰炸机编队的护航任务前往战区。乔森飞快的给安吉儿做着各项检查以及测试。15分钟后,所有的飞行员就会驾驶着自己的飞机同铁堡机群汇合了。

  似乎一切都很正常丰富经验帮助乔森快速的排查检测着安吉儿身上可能出现的任何问题

  忙碌的时候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可是等待的时候,时间似乎总是非常的慢。也许相对论应该用这个对比进行比较而不是用同美女约会那个比喻。乔森焦急等待着,所有的机师都拿着工具跑道边待命,由于战争游戏的规则,所有参战军人不允许观看战争直播。他们能做的就是静静的等待,等待塔台的广播播放本次战斗结果。等待自己的战机出现在视野里的时刻

  “安吉儿,你的左边出现3架敌机””

  “2号机,向3点钟方向运动。有两架敌机正在骚扰铁堡,我们需要救援他们”

  “僚机收到。”

  “我咬住他了,我咬住他了……”

  “啊,我中弹了,我中弹了……”

  “4号,救我,我被咬住了,我被咬住了”

  “托马斯,你的3点钟方向….”

  “……”

  战场混乱超过了所有皇家空骑士的预计,这次的护航任务更像是一次突围任务,将近3个大队的歼击机,而皇家空骑士护航战机一共就2个大队,空战一下就开始了。不断的有破碎的战机呼啸着向下落去,而在没落地之前就被杀红眼的飞行员们凌空打成了碎片。而那些侥幸跳伞的飞行员也被12.5毫米的机枪撕成了碎片,也许侥幸会有一两根脚趾能散落到地上。这一刻绿色的,红色曳光弹就像是一把把疯狂的剪刀,被战争游戏这头怪兽拿着,剪碎空气,遮蔽星辰

  最后的时间也过去了。乔森知道,战机的燃油已经没有了。可是视线里还是一架飞机都没有出现。人群都很安静,轻轻的哭泣声开始在机场响起,又过去了10分钟,已经有人开始离开跑道。是啊,没有可能了,这个世界哪怕真有奇迹,也不可能在让飞机在没有燃油的情况下滞空10分钟。更何况,奇迹,那是上帝的专利

  要说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是最让乔森讨厌的,那就是在夏日的午后坐车旅行。当然,还有破旧收音机里断断续续嘶哑音乐声。听说下一个基地里有一个皇牌飞行员,叫斯普兰登,他有一架战机叫安吉儿。乔森稍微挪动了下身体,他想换个舒服姿势,为什么一切都这么的熟悉,或许是哪个梦里梦过。或许是我太紧张了,又或许是昨晚那个农场里的挤奶师太风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机械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