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恍然大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恍然大悟

2018-10-09 19:06:38 作者:2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恍然大悟

  天一整天下来,我最深刻的是银行柜面的一个业务员,接下来是吐槽时间

  再平常不过一个业务正常一刻钟左右完事儿,活生生办了至少50分钟。这位小哥看着估计刚上岗不久,我脾气算好的当然,所以前半个小时我很淡定,毕竟我也做过新人。你慢点就慢点,反正我今天不那么赶。实话讲,第一次失误大堂经理和他各一半责任,少给了一张单子,由于他新,我可以都算大堂经理头上。

  可后来的好几次失误,我是真不能忍了。他最大一个毛病是,明明系统一次次通不过,他只一次次重复再试一遍,并不去想到底哪儿出现问题。更糟糕的一点,他还不怎么爱问人,闷头自己干,只活生生耽误我和他两个人的时间。他中午没来得及吃饭,原本办完我这笔他可以休息下,可能因此他更着急。可这些并不能构成我原谅他的理由

  最后是他终于叫来了一个老同事,人看着他再操作一遍,一下子就发现是卡里余额不够手续费,所以一次次转账失败。他这才恍然大悟,我长这么大,头一次这么讨厌恍然大悟这个词。他凭什么恍然那么久之后才大悟,并不是他一个人的时间好不!

  我想生活中这样的事,这样的人都不在少数。甚至可能我们不知觉中也对别人做过类似事情。无论在任何行当作为一个新人的时候,切记,你对接的人不是给你来练手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恍然大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