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落肥宅假期总结:刷刷刷刷刷综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落肥宅假期总结:刷刷刷刷刷综艺

2018-10-09 15:45:07 作者:楼噶一 阅读:载入中…

快落肥宅假期总结:刷刷刷刷刷综艺

  芥 末 微 报

  ince 2014

  ♥♥♥

  经过这一个国庆长假的闭关修炼体重成功上涨。放假前,我总有无数种关于假期的构想,可到最后和假期最配的还属美男子+美食主题的下饭综艺了,一手零食一手快乐开开心心胖十斤。

  说起今年最火的综艺,那一定非《偶像练习生》莫属了。我闺蜜就是为爱头秃的追星女孩之一,在她的影响下我在假期追了一部可被誉为偶像练习生番外的下饭神综艺——奇妙的食光》

  节目比较狠,把这几个可爱男孩子凑在一起,打包扔到澳洲开饭店去了。闺蜜欣慰的抹泪:“看着他们再次打打闹闹,真有一种梦回大厂的感觉。”

  其实,刚开始知道节目组要找这六小只我心里还是有些担心的,经营一家餐厅,上到店长、大厨、饮品师,下到服务生、洗碗小哥市场推广,这6位男孩子当真能Hold住嘛?事实证明……

  多虑了……

  在《偶像练习生》主要负责搞笑的董岩磊没想到竟然是一枚隐藏的绝世大厨,煎炒烹炸样样精通,尤其是第三期研发的新菜小酥肉俘获了所有人的味蕾~

  从外在到技术真是妥妥色香味俱全的真偶像~

  其他小可爱也不甘示弱,比如我们的英文担当——Jeffery

  作为第一期英语测试中唯一一位成绩A的高手,店里大大小小的联络事物多亏有他,虽然平时总是一脸懵逼被戏称为“呆ferry”,但关键时刻解决燃眉之急

  比如在客人们不知道炸酱面的分量时,钢铁直男呆ferry直白解释“和我的脸一样大!”……喂你的脸明明很小好不好

  而作为全员年纪最小的“贾富贵Justin,虽然只有16岁,靠着自己祖传的经商才智成为了餐厅的首席创意官,Justin自己也透露自己之所以如此精明,是因为自己家里开了一家宾馆。Justin凭借自己良好沟通能力也成功在英语测试中拿下了B等级的好成绩。

  在第三期,六小只迎来了店内吉祥物Like——一只超可爱的本地住民,机智的呆ferry给他取了个昵称来客”,家富贵和磊子开启了日常争儿子大战,可见Like的人气有多旺~

  连Like也无法抗拒小贾的可爱

  不过磊子如果想抢儿子的话,估计会抢不过我们小贾哦,毕竟从第一期就能看出来,小贾的萌物人气可是非常高的~

  当然,其他“内勤人员”也不甘示弱,无论是才艺担当的饮料部长毕雯珺

  虽然我们一杯饮料要15澳元,但可以享受全国帅气冠军溜溜表演……不说了,我要先来个五十杯。

  只要部长一出现,全屏弹幕自带有声效果【擦一把口水……

  洗盘DJ小鬼

  虽然平时总是一副戏精附体的样子,可干起活来一点都不含糊

  现在澳洲的天气是很冷的,可小鬼还是毫无怨言的刷碗洗锅,在第三期和J店长出门拉客的时候,磊子和正廷都直呼“少了小鬼,就像是少了全世界啊”

  番茄炒蛋已经作为招牌菜品分享到美图秀秀社区了:

  当然,我们的吉祥物朱正廷也是令人刮目相看,看起来柔柔弱弱,干起活来认真又帅气,在第三期不小心切到了手也不忘记先给客人准备好餐点再处理自己的伤口

  暴风哭泣,知道六只真的很努力,但一定请保护好自己哇!!!

  日常炸香蕉炸到吸油纸着火什么的,可怜中竟带着几分搞笑?

  除此之外,餐厅里还有一群抢戏小能手——比如市值5000澳元的富贵鸡大人

  身怀绝技的羊驼——特长是让客人心甘情愿的等一个小时的炸酱面……

  还有我们的吉祥物2号候选人猪歪廷……

  虽然餐厅实力满满,但因为地脚不再闹市区,所以夜晚的客流比较稀少。为了营业额能够突破3000澳元大关,J店长和小鬼带着磊子诚意满满的油炸小酥肉以及毕雯珺的美味咸宁七来到黄金海岸开启了拉客(?)生涯

  功夫不负有心人,到了晚上餐厅意外迎来了三组客人,其中两组就是下午呆ferry在市区约定好来用餐的客人——而且意外的帅气!

  连磊子都忍不住侧目【吃瓜群众表示内心剧本已写好

  六小只这么辛苦工作,其实是为了赚够“心愿经费”来完成粉丝们制定的“心愿清单”,《奇妙的食光》更应该叫做《奇妙的粉丝食光》才对鸭!

  第一期出现的美图秀秀粉丝墙,就是在美图秀秀社区的#奇妙偶像同款#等互动话题活动中征集粉丝的照片精心制作成照片墙送到了澳洲节目录制现场,一直陪伴六位小哥哥,真是又暖心又羡慕

  错过了前三集的Nice姐妹们也不要气馁,六小只其实早就已经入驻了美图秀秀社区,也发了很多在澳洲经营餐厅的独家“食光记录,我已经暗戳戳的舔屏好久,你们可以来感受一下……。

  不仅6位小哥哥都已经入驻,《奇妙的食光》节目官方账号也早已入驻美图秀秀社区,各种节目幕后花絮等你解锁,更可以加入“食光合伙人应援榜”为你心爱的小哥哥打call!

  我们的小可爱朱正廷也在美图秀秀社区发起了#奇妙零食推荐#的话题~分享了自己小时候喜欢吃的qq糖、跳跳糖、海苔小零食……等你一起找回小时候的味道~

  绿海沙滩、可爱男孩,还有几只羊驼几只鸡仔,有猪有鹿的小农场……

  这部慢慢的综艺完全可以缓解节后的各种疲乏沮丧勤快认真的六小只——他们也曾紧张不安,也会恶补英语学习做饭,就和同样为生活努力的我们一样~

 

  点击原文阅读,Pick你最爱的专属合伙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