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不出的尴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说不出的尴尬

2018-10-09 18:33:17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不出的尴尬

  表兄弟俩相差三岁,在同一小学读书。

  表哥表弟豪气地说:弟弟,如果有谁欺负你,给哥说,哥帮你收拾他!”弟弟自然心里很感激,和班上同学打闹时也多了一些底气

  一日,表弟抹鼻流泪来找表哥:“哥,我们班王猛打我了,你看!”表哥低头一看,弟弟的手背都被打破了,还在流血。

  哥俩把王猛叫出教室。那王猛个子虽比表哥低点,竟比表哥更壮实。一交手,表哥也不是对手,同样被揍了一顿。

  哥俩面面相觑,说不出的尴尬

  虽然现在条件好了,饥饿记忆仍刻在心里,当然对肉的香味的记忆同样也刻在心里。即使明知现在应该少吃肉,减少胆固醇摄入量,这样才不会“三高”,对身体健康好,但就是管不住嘴。

  而年轻人不同了,他们赶上了物质丰富好日子,从小不缺肉,天天就像过年似的好吃好喝,肉都吃腻了,对肉不感冒也在情理之中

  要看一个人生在那个时代,其实是不用问他年龄的,也不用看他相貌。你就在他眼前放一盘红烧肉,那吃相和老虎狮子差不多的,肯定是生在“胃亏肉”的年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说不出的尴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