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你还放不下某个人,那就听听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你还放不下某个人,那就听听吧

2018-10-09 21:02:46 作者:九叔 阅读:载入中…

如果你还放不下某个人,那就听听吧

  歌曲:无法拥抱恋人-严艺丹

  图片来源网络

  九叔

  ▼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 主播 : 九叔 ⊱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念念不忘的人,忘不掉也放不下。

  虽然忘记很难,但更难的是我们不想去面对曾经,等到时间长一点,你就会慢慢的发现,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

  有次和朋友阿容相约去看话剧,入座的时候,她突然戳了戳我,指着某一拐角处座位说,我和前任第一次看话剧就是坐的那里,我吃东西太急呛着了,他跑去给我买水,很长时间没有回来,我出去找他,最后话剧也没看成。

  她说完自己笑了一下,说那时候真傻。

  我有些惊讶,阿容和前男友很早就分手了,她的性格比较大大咧咧,分手后也看不出上一段感情对自己有什么影响,身边的朋友也都以为她早就忘记了这个人。

  她接着说,我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去忘记,觉得自己已经对他没感觉了,真的可以彻底放下他,可以坦荡的去面对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在看到他动态的时候,从相识的朋友那里得知他的消息的时候还是会不知所措

  一个人不管外表有多么坚强,这个世上总有另一个人会是你的软肋,阿容的前任就是她的软肋,一道伤口反反复复,不能触碰,短期也无法愈合。

  这就是大多数爱情样子,爱到末处才容易发觉人心,爱到尾声也就见了人性,你的爱有多深,受到的伤害就有多深。 

  和男友分手是阿容先提的,因为无意发现男友有别人的暧昧信息,接着便知晓了男友口中所谓的“出差”、“加班”都是在和另一个人约会。

  他们之间的分开没有争吵,阿容离开了男友的世界对方也没有挽留,然后从此桥归桥,路归路。

  但真正爱过的人,哪怕曾信誓旦旦的说着“我会忘了你,开始新的生活”,可等到某一个记忆中的场景出现在眼前,某一次听到与对方有关的消息后,也还是抑制不住心中的想念

  爱了很久的人,怎能轻易就忘。

  书上说,木棉树会开花,星星会说话,汹涌海水会爬上干涸的沙漠,黎明会穿越漫长黑夜而你也要承认不爱你的人,终究不会再爱你,再念念不忘的人,最终也会忘记。

  人往往会因为放不下某个人或某件事懊恼,明明不想去翻对方的微博了,却还是忍不住的点开它,明明已经快要忘记TA了,却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泪流满面

  很多时候,人与人之间就像时钟上的表针,不停的转动,一面沿着既定的轨迹走,一面看着自己和对方擦肩而过,却始终无能为力

  我们害怕失去某个人,害怕无法再相遇,但我们忘了,告别错的才能和对的重逢。真正令你害怕的不是不再相遇,而是放不下。

  你要知道,人生还长,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过去也终究会过去,那些放不下的人或事也最终会放下。

  而你要做的就是整理自己,重新出发,即便是一个人,也要做最好的自己。

  悲伤难过了,就尽情的发泄,发泄完了就重新站起来,继续走,你会发现,相比于你得到的,那些失去的东西显得微不足道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下  方  图片  即  可  查  看 」

  九叔说

  让越来越多的爱情与家庭幸福,懂爱,更懂你

  九叔说每晚九点,给你说一个睡前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