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如果放不下一个女人,他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如果放不下一个女人,他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2018-07-15 00:31:47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有书伴眠 阅读:载入中…

男人如果放不下一个女人,他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点击蓝字即可关注

  每晚九点,陪你读书伴你入眠

  文 /  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ID:zuoshouqc)

  人这一生能够遇到一个彼此真心相爱的人,并不是一件容易事情。因为我们都是独一无二存在,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脾气个性。一旦我们真的生活在一起,难免会发生各种各样的摩擦或矛盾

  很多人虽然一开始很相爱,但随着时间推移,最初的新鲜感被消磨殆尽,取而代之的是永远止境的争吵和猜忌。最终,原本相爱的两个人走向分手结局

  一个男人如果真的很爱一个女人,他会对这个女人依依不舍。当一个男人放不下你的时候说明他的心里有你的存在。

  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放不下你,你可以通过仔细观察他的某些细节表现感受得到。一般来说,男人如果放不下一个女人,他会有这些反常表现。

   01 

  1、他会对你牵肠挂肚 

  男人如果放不下一个女人,他会对你牵肠挂肚。因为他放不下你,所以他会时刻牵挂你,惦记你。他会对你产生一种“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受和感觉

  相信真正爱过的人会有类似的感受,那就是当你和心爱的人分离时,你会特别难过和不舍。

  你会忍不住时刻牵挂对方一举一动,你会想要了解对方到底在想什么。你生怕错过和对方一起成长时光

  同样的道理,当一个男人放不下一个女人的时候,他也会忍不住对女人各种牵肠挂肚。不管相隔多么遥远,他都会想方设法飞到你的身边,默默地陪伴你。否则,他会觉得特别不踏实

   02 

  2、他会第一时间给你发的朋友圈点赞 

  男人如果放不下一个女人,他会第一时间给你发的朋友圈点赞。当你发现有一个男人总是第一时间给你更新的朋友圈点赞或留言,那么说明他在默默地关心和关注着你。

  只有真正放不下你的男人,才会时刻关注你的最新动态。即使是你更新的每一条朋友圈,他都不会轻易错过。

  因为他放不下你,所以他希望了解你更多的信息和动态。你的朋友圈,就是你生活的缩影

  他通过观察你的朋友圈,可以从侧面了解你更多的兴趣爱好,你的日常点滴

  因为他放不下你,所以他才会想要积极融入你的生活,想要和你培养更多的共同语言

  他会试图通过第一时间给你的朋友圈点赞或留言,引起你对他的注意重视,从而促进你们感情的升温。

   03 

  3、他会忍不住通过共同朋友打听你的下落 

  男人如果放不下一个女人,他会忍不住通过共同朋友打听你的下落。也就是说,如果一个男人放不下你,那么他会想要时刻了解你最新的动态。他想知道你现在在哪里,在做什么样的事情,最近的生活过得好不好

  虽然他可能不会直接问你,但是他会通过你们的共同朋友了解你最新的动态和下落。只有当他得知你的近况之后,他才会觉得稍微踏实和心安。否则,他的心中总是悬着一块石头

  当一个男人总是忍不住通过你俩的共同朋友,打探你最新的消息和近况,了解你的行踪和下落,说明他是真的放不下你,同时也是真的很在乎你。

  如果一个男人根本不在乎你,那么他自然懒得想方设法去打听你的下落。你的生活,将与他毫无瓜葛关系

   04 

  4、他会主动对你让步和妥协

  男人如果放不下一个女人,他会主动对你让步或妥协。因为他放不下你,所以他害怕失去你。既然他害怕失去你,那么他自然不敢和你处处作对。相反,他会处处让着你。

  当一个男人心甘情愿为你做出让步或牺牲,并不意味着他真的怕你,而是因为他实在放不下你,他是真的很爱你

  试想一下,如果一个男人根本不在乎你,那么他还会对你处处让步或妥协吗?并不会。

  所以,当一个男人愿意处处替你着想,不会对你斤斤计较,那么表明他是真的放不下你。他愿意为了哄你开心,故意对你做出让步和妥协。

  - END -

  作者简介:白衣梧桐,知名两性情感作家自由撰稿人。您的贴身情感顾问,悉心解答婚恋困惑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白衣梧桐(ID:zuoshouqc)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