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我再也不想联系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不起,我再也不想联系你了

2018-10-09 21:15:09 作者:丨小夜丨 阅读:载入中…

对不起,我再也不想联系你了

  文 | 听语

  图 | sorry贾骨文

  什么情况下我们会放弃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大概就是因为得不到回应心酸

  我们常听到这样一句话:“不打扰,是我能给你最后的温柔”这是一种多么失落心情啊。明明那么喜欢个人,最后却不得不放弃。

  但这种放弃不是错的,毕竟得不到回应,再多的主动都只是枉然,徒劳无功久了,浪费感情多了,就不值得你再继续坚持下去了。

  之前表妹就是这样,喜欢上一个人男生,整天茶不思饭不想的等着男生给自己回应,只要男生搭理她,他就能开心很长时间

  但是每当发出去的消息等不到回复时候,整个晚上都难以入眠。会胡思乱想很多事情,会有想立马去找男生的冲动

  可所有的一切不过是自己一厢情愿罢了,即便是去找,也没有那个身份过问男生的事情,所有的一切都只有表妹自己知道,包括她对男生的爱意

  就这样表妹坚持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两个人成为了朋友,也仅仅只是朋友而已,想要更近一步是不可能的。

  最后表妹实在受不了了,做朋友可以接受,但被当做备胎,被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最后表妹没有再主动找过男生,再没有发过一条*,而男生也再也没有找过她,这就说明了,在男生的心里,表妹真的只是可有可无

  感情的事从来都不是一个人说了算,即使再喜欢,得不到回应的话,就别再继续打扰了,你要明白,那个人等的不是你,你又何苦委屈自己,硬要闯进对方世界里呢?

  没有人天生热情,更没有人天生冷漠区别就在于对方有没有真正的把你放在心上,把你当回事儿

  如果所有的主动依旧换不来一点点的回应,那么还是选择放弃吧~你不可一辈子守着一个不爱你的人,你更不可能让一个不爱你的人爱上你。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有爱有梦有人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