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不回你微信,不是因为没时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不回你微信,不是因为没时间

2018-10-09 21:31:39 作者:刺猬姐 阅读:载入中…

他不回你微信,不是因为没时间

  98.9%有情人置顶这个情感号”

  图 /花瓣网 文/谨宁

  点击上方按钮收听音频

  昨天晚上十一点多闺蜜打来电话向我哭诉,男朋友经常不回她消息,每次问他都说是在忙,今天一看他手机发现,在另一个对话框里和别的女孩聊得火热。

  同样的时间,对别人有空,对她却是忙。这真的是没有时间吗?很明显不是。

  01

  张爱玲在《红玫瑰与白玫瑰》中写道:“一个人如果没空,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一个人如果走不开,那是因为不想走开,一个人对你借口太多,那是因为不想在乎。”

  深以为然,这句话真的说中了太多人的心事

  其实我们所为的一切,都是想吸引对方注意罢了。在爱里,最重要的是你给的在乎。

  可一个连时间都不愿意给你的人,又有多在乎你呢?

  “不求你三秒回复,但请你给我在乎。”

  说到闺蜜和她男朋友,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恨不得时刻都黏在一起,去哪里都会向对方报备,一有消息提醒,会用飞一般的速度来回复。

  可是现在却以很忙没时间的借口不回了,而事实却只是不给她留时间。

  很多恋人分手,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总是有一方开始回消息回的很慢,到最后就干脆不回了。

  这其实是对你不在乎了,并不是他真的在忙。

  在乎你的人,什么时候都有空。

  他会一直盯着和你聊天的对话框,会把你置顶,会把你的消息提醒设置独一无二的,这样一听就知道是你了。

  你的电话他很快就接,不会让你不安心。

  在他的世界里,充满了你,你驻扎在他的心里,眼里,所以他会对你随时有空。

  02

  张小娴说过:“时间,可以了解爱情,可以证明爱情,也可以推翻爱情。”

  就像梁静茹在歌中所唱:“别人怎么说,我都不介意,我爱不爱你,日久见人心。”能经得起岁月洗礼的爱情,才能如磐石般坚韧,无论风雨,都能不离不弃,一如初心

  前段时间看到人民日报公布我国婚姻数据,看着离婚率逐渐上升的指标,着实让人震惊

  为什么曾经那么深爱的两个人,却会在半路就分了手?曾经说的信誓旦旦,为什么这么快就被自己推翻?

  当初的你,语音聊天和视频聊天都舍不得说再见,现在的你,为什么会在看到对方消息后,在对话框里写了又删,删了又写,最后却选择了不回复呢?

  以前的你,看到对方发来想你的话语,发来每天的动态,吃的饭、走过的路,你都恨不得马上去到对方的身边。而现在的你,看了后默默关掉对话框,装作没有看见。

  誓言总是说的很轻松承诺也来得很容易,热恋来得快,也去得快。

  真正的爱情,不是借口工作忙开会多,而是能在余生日子里,不管轰烈还是平淡,都能保持相爱的初心,彼此有着永远悸动

  时间,不应是爱情变淡的灭火器,而应该是爱情愈酿愈醇香催化剂

  03

  “以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而现在,车马都很快,通讯也很发达,但是说过的话可以不作数,爱过的人也可以再换,微信的消息也可以找借口不回了。

  是人心变了吗,还是爱的不深了?

  我们都会羡慕在街上牵手的老夫妻,羡慕白头到老的爱情,但其实他们要的很简单,那就是一生一世只你一人。

  世界繁华,太多的诱惑常常令人花缭乱,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好像慢慢变得奢侈。多的是,对着微信欢喜忧伤表情变换,还有心口不一的撒谎。

  人海茫茫,要遇到那个能陪伴自己一辈子的良人实属不易,但是相爱的两个人,终会遇见

  所以,那个不爱你,不在乎你,不回你微信却满口谎言的人,就早点离开吧。

  事情是忙不完的,聪明的另一半,会懂得谁是自己最重要的人,再忙也会把时间留给你。

  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要把最珍贵的爱和时间,都留给珍惜你的人。

  不回微信的人,别再拿没时间当借口了。离开他,不需要说服自己。

  :

  微信公众号又双叒叕改版了!很多读者说找不到刺猬的文章了,

  陪伴你们这么久,小猬姐真的不希望你走丢了!

  为了防止走丢,需要耽误小可爱们3秒钟,把刺猬置顶,就再也不会错过啦!所以,赶快动动你的小手,设置一下吧!

  ?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下 方 图 片 即 可 查 看 」

  儿媳写给婆婆的信刷爆朋友圈!

  老公,每天只有10分钟!

  感情不好,手机最知道!

  有一种婚外情,永远不能原谅

  她在死前曾向你求救过!

   -作者-

  【文章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