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有一个现实的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有一个现实的女朋友。

2018-10-10 21:47:27 作者:秘密君 阅读:载入中…

我有一个现实的女朋友。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秘密

  每晚九点半,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君我要投稿

  我跟我女朋友认识一年多了,异地游戏认识的,每隔三个月见一次,一路过来挺不容易的,可是这一年多下来,我感觉我女朋友很现实

  我家里是普通家庭,两年前家里出了全部的钱,借了几十万在二线城市买了房子,现在刚好把钱还完,女朋友也谈了一年多了,她经常谈到结婚我就有点怕。她家里可以说比我家条件更差,住在城里,住在一个很旧很旧的小区里,四五十平家里父母工资加起来就六七千,可以说是没多少存款的,导致了他很现实,又在大城市工作,也有一大方面是身边的同事引起的。

  她说,她结婚要二十万彩礼戒指要一克拉的,还想让我买车,因为我工作原因,我根本需要车子(特殊职业),我也很想跟她结婚,但是每次她一提这个要求,也不肯松,就搞的感觉我喘不过气来,毕竟我是独生子,我也不想我父母这么累。跟她谈了一年多,她是一直问我要礼物,而不是我想给她,一年多下来也为了她花费不少了,我自己一个月工资也就六千。

  我就问关注了这个公众号女生,这样的女生多吗?一年多下来,她一直不愿意跟我发生关系,说结婚了才可以,可是真不知道男生有多大的压力,刚二十出头小伙子,几个能不靠父母结起这婚的?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结婚真的就像明码标价把自己买出去吗?女生的攀比心理真有那么重吗?我到底该不该继续?她一直还以为我赚了,可是我心里一点底都没有,因为两个人不是一个省的,我父母想让我找本地的,我到底该不该听我父母的?我感觉我父母真不容易。万能读者,你们说我怎么办?

  热门匿名投稿

  2018/06-07月热门文字秘密

  凌晨5点左右我突然醒了, 感觉有人在动我 ,我就看到男朋友他朋友在摸我...

  请男性不要做出禽兽不如的事,你们的一时冲动可能会毁了一个女孩子的一生

  本以为男朋友是小奶狗,奔现后才发现简直是泰迪转世!

  鼓起勇气男神出来吃顿饭,没想到被自己的骚操作秀到了...

  他平时宁可打游戏,刷微博,也不愿意和我那个,我觉得我很失败,真的太受伤了...

  就在刚刚!!发生了一件!!让我超级崩溃的事情,我真的要疯了!!!

  我一个舍友,他有个非常非常奇怪的癖好,目前宿舍里好像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跟男朋友的X生活不是很和谐,因为他跟我那个的时候总是喜欢...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