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光的讯息|如何化解忧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光的讯息|如何化解忧虑

2018-10-11 07:45:06 作者:黄骐Queena 阅读:载入中…

光的讯息|如何化解忧虑

  忧虑的化解

  光的讯息

  我们为什么会忧虑?

  因为我们想要的太多,却没有专注于如何去实现

  我们只想着,为什么我没有得到这个或那个?如果得到了又失去,该怎么办?

  这些想法会占据我们的头脑,无尽消耗我们的能量,使我们忘记了当下的创造

  因此,当你忧虑的时候,问自己几个问题

  1、我想要什么?

  2、我真的想要吗?

  3、如果真的想,那我能为此做的一小步是什么?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成功,就是这样一小步一小步累积的。

  你也会发现当你关注足下的步伐,忧虑便会在不知不觉中离你远去。

  ——黄骐

  · 光的讯息 ·

  光的讯息是黄骐老师日常分享的疗愈讯息,希望纷乱的快节奏生活中带给你一丝温暖安宁光亮

  光的讯息全部为黄骐老师原创。我们欢迎感谢您的转载,也恳请您转载时注明出处

  如果您有一些特别兴趣主题,希望看到黄骐老师的分享,也欢迎您在文章下留言。留言点赞数最高的主题,将会出现未来“光的讯息”中。

  愿我们在光中照亮你。

作者介绍

  黄骐Queena,疗愈师,光之工作者

  资深两性情感咨询师国际认证前世回溯治疗师,国际认证阿卡西记录阅读师,灵性反应法治疗师,国家首批认证萨提亚家庭治疗师,家族系统排列师,国际认证神秘舞蹈培训师,张德芬空间和壹心理签约作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