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2018-10-11 14:45:59 作者:繁华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国庆节前后报喜的学员增加了不少,只是他们在开心报喜之余多数都有一个顾虑:“经营一段感情最应该做的是什么?”毕竟有很多哥们都是第一次谈恋爱,有点不知所措也很正常

  你一定一定要明白恋爱是一件让人愉悦事情,恋爱是让人开心的事情!

  只要你脱单的原因不是跪舔,不是千方百计讨好女生得到的,那就没必要有顾虑,你只需要做到爱她,给她安全感,以及最重要的,让你们的关系足够平衡,制定共同的目标激励你们一起走下去就足够了。

  但是有不少哥们收获爱情靠的不是什么技巧什么别的,而是跪舔,虽说成功喜欢的女生成为了自己女朋友,但后续麻烦却是不断。

  因为女朋友是舔来的,这样极度不平等的恋爱只会造成一个结果男人非常喜欢女人,而女人对于这个男人不屑一顾。男人为了维护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恨不得投入自己所有的东西,女人对待这段感情无所谓自然也就不会也不愿投入。

  这不叫谈恋爱,这叫供祖宗

  一直阿谀奉承,一直讨好女人,就算发生矛盾,就算是女人的错,女人只需要一句:“既然我们不合适,那分手吧。”就能让男人放下一切尊严去认错,去道歉,去祈求,去挽回。

  这样做就能让女人感觉到你喜欢她?就能让女人觉得你是爱她的?确实,你这样做傻子都能看得出来你足够爱她,但是有用吗?

  你爱的行为出现偏差,你自己都没有尊严了,你又怎么指望女人会尊重你?甚至她还会在背后和朋友们说你是怎么舔她的,和她的朋友们一起嘲笑你。

  我说,你到底图个啥?

  可是,舔狗还不是最底层的,“ATM鸡”才真的是可怕。有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土豪粉丝就充当了女神七年的提款机。

  他们的相处模式简单:平时这位粉丝因为工作忙,偶尔有空就会约女生,女生出来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前提是要让这位粉丝至少带上3000元理由是:我和你出去约会,如果吃不到好东西,得不到好礼物,那我还不如在家睡觉。

  是不是挺荒唐的?可怕的是这位粉丝欣然接受,还认为这是女神的考验。七年时间啊,明码标价啊,你说有什么床上操作那也还好,但他就碰了一下手还被甩开了,其它亲密接触基本为零。

  甚至在这七年时间,女方一共换了四任男朋友,就这样这位粉丝还对这个女人不离不弃……

  你说,这又是图啥呢?

  根据这位粉丝的话来说就是:“我知道这样很傻,但我当时真的爱她,现在回头看看,恨不得抽自己大耳刮子。”

  始终要明白,两性关系严重不平衡,为了维护这段感情单方面的投入,只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卑微,也会让女人越来越不重视这段感情。

  爱她,可以,别舔,就行!答应自己,别舔了好吗?给自己一个重获新生机会不行吗?

  还没脱单?想挽回前女友想更深入系统具体学习恋爱技巧?想让繁华帮你解决复杂的情感问题?

  点击《繁华学院》2018年学员招募说明

  获取繁华私人情感问题解答资格+学员专享课程+超级赠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