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计划,才能行之有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计划,才能行之有效

2018-10-11 18:57:56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计划,才能行之有效

  最近,我很痛苦感觉浪费时间,浪费生命。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每天晚上回想当天的所作所为,都很模糊,没有什么收获。这样一来,时间长了,不仅没有输入,更让自己忘了曾经所学,那时候将是多么可怕,呜呜,简直不敢想象

  理想现实差距,不断折磨着自己,平静的心也越加烦躁起来。我真的不知道我将来该何去何从

  直到看到那两句话,我深受感染。“不要去看远处模糊的事,而要去做手边的事”“活在今天的方格里”

  不必去想太长远的路,因为看不清,所以也不必去看清。只需要做好今天的事情,手边的事情,过好今天,活在当下。

  终于,我行动起来了,我每天制定一个计划。然后按照计划每天实施,只过好当天。例如我今天的计划:

  1. 完成当日工作,完成一页党员笔记

  2. 写一篇文章

  3. 逛一次街

  4. 听一篇英语听力训练

  5. 看20页书

  6. 看10分钟新闻

  7. 陪伴儿子学习一个小时

  8. 给女儿洗澡,复习三字经。

  9. 整理自己的衣柜

  我今天只要完成这些就好。未来对于我来说,很多迷茫,我也不想再去忧虑,也不想去担心。而是从今天开始,完成每个今天的计划。如此我想每天都能有个好心情,我想我同时也能收获健康漂亮

  愿所有的努力不被辜负,愿所有的开始都不负期待。愿每一次迷茫之后,都能迎来从容笃定。愿每一个迷茫不知所措日子,都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