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醉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醉了

2018-10-11 18:41:57 作者:46789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醉了

  酒醉后离开人群,苏林紧紧的拉着莫云,好像怕她跑了似的,紧紧的拉着,让莫云看着他有点紧张

  苏林的脸色铁青,一脸严肃和平时里那种嬉笑热闹样子判若两人,莫云真不知道他是怎么了。

  苏林有点站立不稳,莫云去扶他的时候,苏林一用劲,整个的就把莫云拥入了他的怀抱,莫云怎么也挣不开。

  “莫云,你给我听着,你是我的人,你是我的,你不能和他们那样子玩,你不能!”

  莫云吓呆了,她仰着头去看苏林,却被苏林的嘴唇覆盖到了她的唇上。

  莫云更加的惊恐,她和苏林只是同学,他们同学聚会也就短短的两年时间,平时里聚会,苏林对她很好,她也知道,可今天苏林的举动却真的吓到了她。

  “你松开,苏林,你想让同学们看咱们俩的笑话吗?快点松开。”莫云在努力挣脱,可苏林却越拥越有劲儿,好像怕一松开莫云就会没有了似的。

  “莫云,你不能和他们那群男同学那样子玩,不能,就是不能。”苏林倔强重复着这样的一句话

  莫云满脸通红,幸亏是在夜间,她极力的挣脱苏林的怀抱,可苏林却踉跄着依然紧紧的抓着她,让她很无奈,她希望现在有同学到来帮她把苏林拉开,却又害怕有同学过来看到她现在的情形,她怕说不清楚,她又急又怒又无可奈何,而此时苏林的臂膀是那么的有劲儿,莫云感到自己快要被勒的窒息,在她微张开口的瞬间,苏林又一次成功的侵入她的口中,贪婪的吮吸。

  莫云终于挣脱了苏林,她把苏林扶到墙角,让他自己靠墙站着,而她却不远不近的站在他的旁边,等待其他同学的到来。

  “莫云,我喜欢你,你是我的,除了你家老公,你不能和他们那群男人那样子的玩!”

  “苏林,你清醒点好吗?我怎么了?我怎么样玩了?”莫云恼羞成怒

  “他们都喜欢你,你活泼热情,还大度,他们都爱和你开玩笑,但我不喜欢他们和你开玩笑,莫云,我不能让他们和你开那种玩笑。”

  苏林的手挥舞着,依然还想再次的抓到莫云,莫云后退着,却又怕他会摔翻,她不想苏林抓到她,却又不得不伸出他的手去扶他,再次被苏林拥入了怀中,而这次,莫云看到了苏林脸上的泪水,她被惊到了。

  苏林,班里的大才子文采非常的好,诗歌散文样样都写的超级好,这个平时热闹欢畅的大男人,此时在她的面前,对她说喜欢她,还流着眼泪,莫云的心软了。

  苏林又一次的吻上莫云,莫云没有抗拒。

  有点忘情,俩人都吻的有点忘情,突然莫云推开苏林,对他说“别这样子,在大街上呢,想当演员被别人看吗?”

  莫云满脸通红,她和老公早已经是过着平淡如水的生活,所有的激情好像也被岁月消磨的无影无踪,而刚才的那个吻却让莫云的全身上下都轻轻的在颤栗,苏林的霸道也让莫云的心里有了不一样感觉,这个男人,是真的爱上了自己吗?

  当同学们赶到他俩身边的时候,他俩已经分开了,莫云低着头,苏林却摇摇晃晃的好像真的喝的走不成路了,他被男同学架上了出租车,莫云也和其他的同学搭乘出租车回家了。

  第二天醒来,莫云便打开微信,她在期盼着什么,可微信群里静悄悄的,她有点失望,却也只能若无其事的上班去了。

  连着几天,班里的微信群里都是静悄悄的,好像同学们都很忙,只有她闲着一直在看同学群里的动态,却始终没有人聊天,苏林更是没有一点的声音

  没过多久,又有人组织同学聚餐,很多同学都开心的报名参加,莫云也报名了,她的心里有一点点的激动,她在人群中搜索着苏林的身影,却在看到他后,低下了她自己的脑袋,但她的心里却有了一些开心

  同学聚会热闹非凡,每次聚会,男同学们都推杯换盏,开怀大饮,莫云也和其他同学开心的热聊互动着,她也喝了酒,所以她的脸上有了红红的酒晕,让她看着更加的明媚可爱

  聚餐结束了,男同学们都在热心安排送女同学回家,莫云走出酒店大门,她看到苏林正在和一个女同学纠缠,苏林拉着女同学的手,笑眯眯的坚持一定要送那个女同学回家,莫云站在他的旁边,他却像没看到似的,他满脸都是笑意,嘴里坚持着送女同学回家,莫云的酒醒了,她笑着看着苏林和女同学纠缠,她也笑着看女同学终于答应让苏林送她回家,而苏林竟然兴奋的挽住了女同学的胳膊,开心的笑个不停。

  莫云目视着苏林和女同学一起离去,她的脸上已经没了任何笑容,她独自拦了一辆出租车,当车启动的时候,她的眼泪再也没能忍住的流了下来,她不知道她自己为什么而哭,但是她却任由眼泪狂流。

  电话响了,她低头一看,苏林的电话,她接通了电话,电话里传来苏林焦急的声音“你在哪儿?快点说,你在哪儿?”声音依然霸道,莫云却抹去了脸上的泪水,轻笑了笑,挂断了电话,只在同学的微信群里,报了一个平安到家

  生活依旧,爱笑开心的莫云依旧像以前一样的生活着,只是再有同学聚会,她也依然参加,却在聚会结束后,她总是会悄无声息的独自离去,即使不能独自离去,她也会和其他同学一群人在一起,不管苏林是否喝成什么样子,她都无动于衷了。

  都说酒后吐真言,莫云却说酒后的话是最不能当真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醉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