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聊天雷区,这样挽回你铁定凉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信聊天雷区,这样挽回你铁定凉了

2018-10-11 18:30:28 作者:长风 阅读:载入中…

微信聊天雷区,这样挽回你铁定凉了

  「美爱情感树洞,为你解决爱情难题

  化解矛盾分手挽回,提高脱单,婚姻问题

  不管在任何年代,懂得说话技巧的人总是讨喜的,他们总能巧妙运用语言艺术,将身边的人哄得心花怒放。而在进入信网络时代后,微信成为大家聊天沟通的主要软件之一,许多当面说会难堪的话,在微信中沟通便能免除尴尬比如说分手,再比如说分手后的挽回。

  不过,如果在挽回时聊天技巧使用不当,很可能就会弄巧成拙,甚至面临被对方拉黑的窘境。以下这些微信聊天的雷区,你万万不能踩:

  1. 一言不合就点语音视频

  有些朋友在分手后为了表达自己急切挽留的心情,总是在微信连续发很多条信息,要是对方不回吧,你就用点开语音或者视频去轰炸他。

  这样做非但无法让对方感受到你的在乎,反倒会增添他烦躁情绪,从而不愿再理会你。处于刚分手的烦心状态时,一条自省加上表达对双方关系珍惜的信息,胜过你一百条的“不要离开我”。

  需要注意的是,若然对方短时间内没有回复你这条信息,你可以加一句“让我们彼此双方都冷静一下,我很珍视你”诸如此类话语。切记不要发动微信密切轰炸攻势,等他冷静下来自然会给你回信息。

  2. 乱用表情包招人烦

  微信聊天中表情包是表达情绪以及调节气氛必备品,但如果表情包没有使用得当,也是很容易会把天给聊死的,这点在情感挽回中尤其需要注意。

  如果双方的聊天是关乎回顾过去感情的,认真倾谈时最好不要发表情包,要发也别发调侃类的表情,你有可能只是想缓解气氛,但对方可能会觉得你对这段感情根本就不尊重,你再想复合可就难了。

  表情包的正确使用方式是用在开玩笑结束聊天的时候,所以很多时候你发单独一个表情包时对方就不回复了,想继续聊下去,表情包最好配着你的文字,不要单独使用。

  3. 分寸拿捏,避免尬聊

  分手后的聊天为了避免冷场或是再度激起不满的情绪,短期内最好不要重提旧事,尤其是不愉快的过往,或是他以前的一些幼稚、一些做得不好地方。这种话题最容易冷场,你若还有心挽回,千万不要用说教的方式跟他聊天。

  聊天时你可以适当地让自己有趣起来,比如挑一些他感兴趣东西去聊,他喜欢游戏,你就往游戏的方面说,他喜欢运动,你就往运动的方面说。

  等到聊天的次数逐渐增多后,你可以投其所好暗示对方你能和他一起打游戏或是运动,找现实接触机会,如此一来你们的关系自然能慢慢回暖。

  美爱挽回导师原创挽回流程,共9步:

  学习理论系统地学习正确的挽回方法

  分析原因:找到你们关系出现问题的原因; 

  化解矛盾:承认错误,宣告接受分开,主动退一步,释放关系的压力

  冷冻断联:从对方的生活中抽离出来,不主动联系对方;

  重新吸引:提升自己的形象,扩展生活方式,通过朋友圈展示出来,改变原有印象

  测试回应:低姿态切入,开始联系对方并观察对方的回应,以朋友方式相处

  下诱刺激:做一些让对方好奇事情,让对方感到意外,引导对方追逐自己;

  引导投入:开始互动聊天,不暴露需求感,引导对方在关系上投入更多;

  修复关系:开始亲密暧昧,慢慢升级关系,回到恋爱的状态,再次确定关系。

  挽回爱情,一对一案例分析,挽回指导课程,解决爱情难题

  加导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