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窗 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窗 外

2018-10-11 20:47:24 作者:鸢尾花 阅读:载入中…

窗 外

  鸢尾花开若你懂,请静静地听。 蓝天白云悠闲,合着风,叩响了窗棂。         静静地坐在窗前,看窗外绿树环绕的老街,看匆匆而过的人流,看不同生命盎然的生机感受着窗外的阳光,心跌入了窗外的风景花香鸟鸣、绿树、倒影,还有一幕幕的人生在上演……       记起了琼瑶的《窗外》,记起了那段美丽没有结局爱情,蓦然,有淡淡地失落涌上了心头。多少人在缘分长河里默然相爱,却又在红尘的路上伤别离演绎着路上的悲欢离合,最后归于安静。      路过的风景让看过的人成了路人,留在心底的则成了永恒。有些人在生命中淡淡走过,不留下一丝的痕迹,有些人住在生命里,成为忘不掉的风景。     

  此刻,窗外已是夜阑珊,没有月光的夜漆黑一片,城市霓虹照不见远方那盏玫瑰色的街灯。树下摇曳影子开始诉说着夜的风情。白天不懂夜的黑,这黑,谁懂?是月光,还是静静矗立的树,还是神秘星空?浩瀚的宇宙总是用它的胸怀包容一切地懂与不懂。

  你远远的站在了窗外,我的目光穿透了尘埃,直到定格在一张笑意的一弯月。你站的好远,远到我的指尖触不到你的暖,远到只能用丝线绣成一朵朵的荷,而爱就在其中。   

  那个季节还记得吗?潘多拉的魔盒打开的瞬间,你轻唤着我的名字,带着我从严寒的冬走进火热的夏,我的眉间盛开的那弯月,倾尽了多少离人泪。斟满的回忆想念,就这样,化作相思的泪水。一滴滴在窗前,一滴滴在我心。

  眼睛忧郁地倾述,有乐声骨骼里飘扬而出,逾越时光写满沉重满目地凝视,相知凄清。那碎了一地斑驳的月影,是谁的旧梦?        此刻,句想念,灼热了窗外窗前的等……

  ©、图片源于网络

  责任主编:三千  主编

  投稿 

  投稿合作

  版权原创者,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窗 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