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量 Card 丨这就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能量 Card 丨这就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2018-10-11 21:47:08 作者:所长本长 阅读:载入中…

能量 Card 丨这就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点击图片可保存,继续下滑看故事]

  今日能量

  爱情最好的模样

  就是一房两人三餐四季

  所谓岁月静好,

  也不过有个知你冷暖

  懂你悲欢的人,

  一个在闹,一个在笑。

  

  from@咖啡馆的猫

  今天早上,睡眼惺忪朦胧感觉有个东西在我脚下,稍有些痒,但却绒绒的、暖暖的,是绣虎(猫)。我揉了揉眼睛,起身去洗漱,看了看老公,他熟睡的样子像个孩子

  老公休息日子,我上班,这使我感觉很慵懒,没有动力。我习惯性收拾好一切,出门前给绣虎拌猫粮,它就喜欢吃我拌的,每次都是盆干碗净。

  「七夕怎么过?」

  在我换完鞋准备出门时,听到了熟悉声音。老公倚靠在客厅门上,手挠头,打着哈气问我。

  我被这突如其来提问惊到了,因为家里太安静、因为以为他在熟睡、因为意想不到这话显得这么明亮动人

  「妈呀,吓我一跳。这个还没想好,我今天从百忙之中抽出一点点时间想一想吧,你等我电话。」 我带有一点儿小来劲,得意地对他说。

  「德行,路上慢点!」 他关上了门。我心里乐开了花。

  我们结婚三年了、日子依旧美好、感觉几乎没变。

  今天早上,我被毛茸茸的绣虎温暖醒,被老公的话甜到心快化了。

  我是女人、是妻子,也准备好了做妈妈我是感性的,喜欢在这快节奏、复刻的生活中收到「礼物」,这才是生活

  有他、有我、有绣虎,

  这就是我们生活的样子。

  xix

  今天有没有发生什么,让你觉得很幸福的事?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点击「阅读原文」,留下你的故事,和今天的主角一样,用故事去鼓励更多人。

  一经选用,你的名字和故事,都会出现在这个栏目里,被大家看到。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 点击「阅读原文」分享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